>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梦之队过招独狼+大罗 国安老队长快乐至上

来源:新京报

  18年前,韩旭曾帮国安在热身赛中,3比2战胜了罗马里奥率领的弗拉明戈队。18年后,韩旭将再次与“独狼”相逢。在8月10日举行的“巴西传奇巨星中国赛”中,韩旭所在的“中国梦之队”将与罗马里奥、贝贝托等球星在“鸟巢”过招。对于这场比赛,韩旭表示:“我们速度不如从前了,但配合很好,希望为大家奉献一场演出。”

  新京报:你觉得哪些因素会吸引球迷前来观赛?

  韩旭:重温曾经的感觉吧。无论是中方的球员,还是巴西的球星,都给球迷带来过很多欢乐。

  新京报:你之前也踢过很多类似的友谊赛,这次对阵巴西传奇队有什么特别之处?

  韩旭:跟之前的比赛不一样。以前大家都是现役球员,对手也是现役,但现在都是退役的,大家追求的不再是速度和竞技水平。

  新京报:那会不会影响观赏程度?

  韩旭:不会的,虽然我们的体能、速度不如从前,但配合未必比中超队差,我们这些人在一起踢球至少都十多年了。到时候我们一定与巴西球星一起,奉献精彩的比赛。中国足球多给人以沉重的感觉,但这场比赛会很快乐,跟演出一样。

  新京报:你最喜欢的巴西球员是?

  韩旭:大罗。这支球队中,印象最深的是罗马里奥。

  新京报记者 田颖

  ■ 双方名单

  ●巴西传奇队

  泽蒂、吉尔玛·里纳尔迪、阿尔代尔、罗克·儒尼奥尔、里卡多·罗查、罗纳尔达奥、吉尔伯托、塞尔吉尼奥、卡瓦略、儒尼尼奥、马里奥诺、津霍、瓦尔伯、佩德里尼奥、德贾明哈、尤勒、贝贝托、罗马里奥、卡雷卡、皮蒙特尔

  ●中国梦之队

  区楚良、姚健、杨璞、张帅、李红军、刘越、魏群、刘建军、韩旭、谢朝阳、范志毅、马明宇、姜峰、彭伟国、李霄鹏、曹限东、徐阳、南方、邓乐军、高峰、郝海东、高洪波

  ■ 桑巴

  罗贝组合或重现摇篮舞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贝利年事已高,罗纳尔多游学英伦,两位桑巴巨星未能来华是不小遗憾,但巴西传奇队仍星光璀璨。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冠军队长卡洛斯·阿尔贝托将出任巴西队主帅,济科担任领队,参赛球员以昔日巴西国家队主力为主,他们都将出现在8月10日的中国赛中。

  巴西传奇队常青树非中卫阿尔代尔莫属。阿尔代尔参加过1990年、1994年和1998年三届世界杯,45岁时才在意大利挂靴。

  相比而言,巴西队锋线名气更响,卡雷卡、贝贝托和罗马里奥这三人曾让无数门将闻风丧胆。1994年美国世界杯,罗马里奥和现任里约州议员贝贝托珠联璧合,他们进球后跳摇篮舞庆功的一幕更是成为世界杯的经典瞬间。据了解,若在“鸟巢”进球,罗贝组合可能再次跳起摇篮舞。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087994.shtml report 1213 18年前,韩旭曾帮国安在热身赛中,3比2战胜了罗马里奥率领的弗拉明戈队。18年后,韩旭将再次与“独狼”相逢。在8月10日举行的“巴西传奇巨星中国赛”中,韩旭所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