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游/水球/公开水域/高台跳水 > 水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游赛-澳大利亚女水9-6俄罗斯 携西班牙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2013年第15届国际泳联世锦赛女子水球战至半决赛,澳大利亚女水首先通过四节是以9-6(1-2、3-1、2-1、3-2)顺利淘汰俄罗斯,携手以比分13-12(5-5、4-4、2-3、2-0)艰难险胜匈牙利的东道主西班牙女队晋级决赛。

  半决赛I:澳大利亚9-6力克俄罗斯

  比赛伊始,俄罗斯11号伊万诺娃(IVANOVA)和3号普罗科菲耶娃(PROKOFYEVA)相继攻门得分,不过澳大利亚12号妮古拉(Nicola)反击命中改写到1-2落后;第二节,澳大利亚9号佐耶(Zoe)和12号妮古拉连进2球反超到3-2,虽然未能防守住俄罗斯12号泽连佐娃(ZELENTSOVA)被再度扳平比分,但是得益于3号汉娜(Hannah)吊射以4-3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俄罗斯10号别利亚耶娃(BELIAEVA)小角度打门战平至4-4,反观澳大利亚7号罗伊娜(Rowena)和12号妮古拉连进2球扩大分差到6-4;第四节,首先是由俄罗斯11号伊万诺娃(IVANOVA)迫近1分,而后澳大利亚7号罗伊娜和4号霍利(Holly)进一步巩固优势到8-5;虽然俄罗斯6号别洛娃(BELOVA)扳回1球,但是澳大利亚10号阿什莉(Ashleigh)强势突破以9-6锁定胜局晋级决赛。

  半决赛II:西班牙13-12险胜匈牙利

  西班牙女水首先是通过3号埃什帕尔(ESPAR)、8号培尼亚(PENA)和6号帕雷哈(PAREJA)以4-2抢占先机,不过匈牙利3号安塔尔(ANTAL)、4号基什泰莱基(KISTELEKI)和8号凯斯特海伊(KESZTHELYI)连追3球反超到5-4,可惜未能抵挡住对手3号埃什帕尔偷袭战平至5-5。

  第二节,西班牙女水利用5号奥尔蒂斯(ORTIZ)、4号塔拉戈(TARRAGO)和6号帕雷哈(PAREJA)分别是以7-6和8-7夺回主动权,匈牙利3号安塔尔(ANTAL)和4号塔拉戈(TARRAGO)连进2球反超到9-8,不过同样是未能封堵住西班牙12号洛佩斯(LOPEZ)战平到9-9。

  下半场,匈牙利女队凭借10号布伊考(BUJKA)、3号安塔尔(ANTAL)和8号凯斯特海伊(KESZTHELYI)连进3球拉开分差到12-9,而西班牙11号加西亚(GARCIA)和3号埃什帕尔(ESPAR)第三节迫近到11-12;第四节,西班牙12号洛佩斯连进2球反超到13-12,最终将劲敌匈牙利淘汰出局。

  在稍早前进行的第5-8名交叉赛中,希腊女水力拼四节是以12-8(5-1、1-3、5-1、1-3)闯关加拿大,美国女队则是以12-11(2-2、4-3、3-2、3-4)险胜荷兰。

  北京时间8月2日,第15届国际泳联世锦赛女子水球将战至收官日,澳大利亚与西班牙两强在决赛冲击冠军,而俄罗斯与匈牙利将为铜牌而战。此外,希腊和美国将竞争第5名,加拿大与荷兰力拼第7名。(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091214.shtml report 1327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2013年第15届国际泳联世锦赛女子水球战至半决赛,澳大利亚女水首先通过四节是以9-6(1-2、3-1、2-1、3-2)顺利淘汰俄罗斯,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