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输多特责任不在我 球员未能理解我的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德国超级杯拜仁2-4负于多特蒙德,这让初到德国的瓜迪奥拉第一次感受到了信任危机,奥迪杯半决赛2-0取胜圣保罗可以缓解这场危机,而迎合民意地将蒂亚戈置于替补席、派上三冠主力施魏因斯泰格和哈维-马丁内斯,则显出瓜帅变通的一面。赛后,瓜帅不只会大赞为其赚回面子的弟子,还借机吹捧自己奉行的战术体系。

  “对于结果和球员们的表现,我很满意。必须承认,我们踢得非常棒,我很惊讶球员们这么快就能理解我的战术思路。”瓜迪奥拉在褒奖弟子的同时,也在宣扬自己战术思想的正确性,这样的话可以如此理解:输多特蒙德并不是我的路子不对,而是队员们暂时未理解我的战术理念。但是瓜迪奥拉也对比赛的结果稍显不满:“或许我们上半时就应该打入两到三个球,场面或许会打得更开。”

  此战为拜仁打开胜利之门的是替补登场的曼朱基奇,瓜迪奥拉有理由力赞弟子一番:“曼朱基奇是一位非常非常超级的球员,即便他只是替补登场,依然表现得非常勤勉,而不会心存不满。”对于曼朱基奇,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也赞不绝口:“别看曼朱基奇每次的破门方式都很简单,但每次都能用实用的动作解决问题,这其实是个大难题。”

  鲁梅尼格还总结道:“这其实并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因为圣保罗在赛季中,而德甲还没有揭幕,我认为取胜就应该满意,我们赢得当之无愧。这是一场有趣的热身赛,下周德甲联赛都开打了,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在奥迪杯决赛中我们应该表现得更出色,拜仁理应在安联捧起奥迪杯。”

  关于德国足球先生施魏因斯泰格,鲁梅尼格表示:“巴斯蒂安相当聪明,他是一位相当超级的球员。大家都知道他球技超群,而且他还有着伟大的人格,今天是他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他的表现让人满意。”瓜迪奥拉则在一旁打着圆场:“对于我们来说,今天最重要的是:施魏因斯泰格正式伤愈复出、与我们并肩作战。”

  鲁梅尼格则为瓜帅申辩:“我们的教练是一位完美主义者,尽管2-0的比分已相当不错,但他并没有沾沾自喜。”而关于施魏因斯泰格和蒂亚戈的使用问题,体育主管萨默尔则为瓜帅说话:“无休止地谈论施魏因斯泰格和蒂亚戈的取舍,是很疯狂、也很愚蠢的。新的教练带来新的思路,虽然他的这一套彻底被球员领悟需要过程、且这个过程中会有所闪失,有可能很多比赛拿不下来。但我并不担心球队的未来,我对佩普有信心。”

  (Gulinsmann)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091983.shtml report 1736 瓜帅张牙舞爪高声呼喝手捂光头苦恼啥呢?(图)-->德国超级杯拜仁2-4负于多特蒙德,这让初到德国的瓜迪奥拉第一次感受到了信任危机,奥迪杯半决赛2-0取胜圣保罗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