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台球迷公交偶遇美女 人在秦皇岛时刻关注中八事

来源:搜狐体育

  编者按:从06年至今,乔氏赛事已经走过了8年的风风雨雨。在这8年时间里,各方力量与无数中式八球爱好者一道,共同托起了中式八球的一片蓝天。是否你也随着中式八球的起起伏伏,经历了草根时的困惑,壮大时的欣慰,以及成为主流后的骄傲?

  近期,中式八球网推出“我的中式八球故事”,讲述普通中式八球爱好者自己的台球故事,共同分享中式八球带给我们别样的台球人生。讲述你的台球故事,聆听他的台球人生。(欢迎与中式八球网编辑部联系,将你的台球故事与大家分享。871185007@qq.com

 


  经过了28年无数汗水与泪水的浇灌,中式八球终于从路边的野台子发展成现如今国际性的大师赛。而在以男子为主的中八舞台上,美女永远是备受瞩目,在台球桌边绽放的玫瑰。她们冷静地思索,精准地出杆,冷峻的眼神透露着内敛的性感。今天,我们的主人公是笔者早晨上班的路上在公交车上偶遇的一位台球爱好者,她,与八球有着特殊的不解之缘。让我们一起走近这位燕赵美女小云,听她讲述一个关于台球的故事。

  中式八球网:第一次接触台球是在什么时候?

  小云:其实我接触台球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也挺离奇的。上大学的时候很无聊,我就经常去我男朋友他们学校,在广场前的那个LED屏上看各种体育赛事,一开始我对篮球挺感兴趣的,后来也不知道怎么的就迷上了看台球,再后来就老拉着舍友去学校外面的那个地下球厅玩。

  中式八球网:什么原因让你喜欢上了中式八球?

  小云:其实我和男朋友在学校看的都是九球的比赛,但是后来我去球厅玩的时候他们都说那里只打黑八,打着打着就喜欢上了,开始更多关注八球的比赛视频了。

 


  中式八球网:现在参加工作了,还会经常打八球吗?

  小云:会呀!今年一月份的那个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我还去看了,现场好多人,跟他们那些职业球员比起来,自己真的是爱好者中的爱好者。呵呵···我现在周末没事的时候就去玩玩,也经常关注咱们的比赛。

  中式八球网:您觉得打八球对您的生活有什么样的影响吗?

  小云:可以说八球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项娱乐活动,有时工作压力大或是心情不好的时候出去玩两杆,心情就会慢慢在球的撞击声中平复,可以说打八球是我缓解快节奏生活的良剂。

  中式八球网:您的爱人对您打球持什么态度?

  小云:他很支持,有时候他会和我一起去玩上两局,我们还商量要不买一张台子放在我们小区的健身器材那块,呵呵···

  中式八球:中式八球的球手当中,你最喜欢谁,为什么?

  小云:因为没有参加过比赛,对很多球手也不是很了解,但是视频看多了也看出了点门路,我觉得刘海涛打的是非常好的,打的非常的稳,而且准度也非常的好。

  中式八球:中式八球有没有给你留下什么美好的记忆?

  小云:当然有,记得有一次,我在我家楼下的那个球厅玩球,连清了四台,当时我好高兴的,回去我还跟我老公说以我的水平是不是可以去参加比赛了。

  中式八球:你是怎么知道乔氏及乔氏赛事的?

  小云:因为我就在秦皇岛生活嘛,乔氏肯定是知道的,接触乔氏的比赛就是从看视频开始的,后来就知道了中式八球网,然后就注册了,我的ID是中式八球小菜鸟,呵呵···

  中式八球:怎么看待乔氏台球桌?

  小云:打球的时候是经常打乔氏球桌的,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球的走速太难控制了,不过平整度和弹力确实是非常的好。

  中式八球:你觉得中式八球给你的最大收获是什么?

  小云:就像刚才说的一样,工作压力大或是心情不好的时候出去玩两杆,心情就会大好,我想最大的收货就是带给我的快乐吧!

  中式八球网:接下来你最希望实现的梦想是什么?

  小云: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我的技术一天比一天好,到时候也能有机会参加比赛,还有就是希望比赛多在秦皇岛举行,呵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095038.shtml report 2517 编者按:从06年至今,乔氏赛事已经走过了8年的风风雨雨。在这8年时间里,各方力量与无数中式八球爱好者一道,共同托起了中式八球的一片蓝天。是否你也随着中式八球的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