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莫斯科田径世锦赛 > 2013田径世锦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七项全能美女伤势重 恩尼斯无奈退出田径世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果
奥运冠军恩尼斯退出田径世锦赛 


  北京时间8月1日,七项全能奥运冠军、英国美女恩尼斯宣布因为脚踝伤势不得不退出莫斯科田径世锦赛。

  从6月初开始,恩尼斯的左脚跟腱一直疼痛难忍,一周之前,她还曾经表示,将带伤参加世锦赛争夺,但随着大赛临近,恩尼斯伤势情况却不容乐观,而根据医生建议,如果冒然参加世锦赛,那么她的职业生涯恐将结束,因此英国名将不得不在开赛前选择退出。

  "说我失望是一种保守的说法,"恩尼斯说道,"没有运动员愿意错过在世锦赛这样的比赛中竞争冠军,尤其是两年才有这么一次。"

  不过,从恩尼斯13岁时候就给她当教练的托尼说道(Toni Minichiello),恩尼斯是别无选择,因为如果他继续忍着伤痛去参加比赛,那么她的一生恐怕都会受影响,"总是有琐碎的感觉在你的脑海里,如果你让脚踝继续保持工作,可能导致长期的问题。我们已经尝试了缓解疼痛,我们不是试图治愈它,因为这需要10周或者15周的时间,而这时不可能的。所以我们只有缓解伤势,而这就存在这一个风险,就是当她去世锦赛拿到世界冠军,而她的脚踝则处在一个非常糟糕的状态,或许已经造成了一些不可挽回的伤害。"

  此前,牙买加短跑名将、100米卫冕冠军布雷克,肯尼亚奥运冠军、800米卫冕冠军鲁迪沙都已经因伤退出了世锦赛,而两位百米飞人鲍威尔、盖伊则因为禁药丑闻无缘世锦赛争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095588.shtml report 978 奥运冠军恩尼斯退出田径世锦赛 北京时间8月1日,七项全能奥运冠军、英国美女恩尼斯宣布因为脚踝伤势不得不退出莫斯科田径世锦赛。从6月初开始,恩尼斯的左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