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什称科比就是个怪物 挺飞侠复出后战力会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纳什挺科比回归会更强 


  北京时间8月1日,湖人控卫史蒂夫-纳什在最近接受《CBS体育》采访的时候,赤裸裸地将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称之为“怪物”,当然,在这里的意思并非贬义,而是感叹科比的“不死之躯”,甚至还认为“飞侠”在复出之后的战斗力比之前更强。

  科比在美国时间8月23日的时候就满35岁,这对于大多数NBA球员来说已经是篮球生涯的末期,更何况在四月份的时候“飞侠”的脚踝肌腱出现撕裂这样的严重伤病。湖人官方宣称科比需要六到九个月的康复时间,而大多数球员在经历如此重伤之后,往往会出现战斗力严重削减的情况,但老纳什显然不是这么认为的,他表示即使是在科比伤愈复出之后,也能够保持和之前一样的竞技状态。

  “如果是一名医生告诉你说,在(科比)这样一个年纪的时候,(想要保持战斗力不下降)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换是我们来谈论科比,他是个非常有动力,极具天赋的人,而且这货是个怪物。”纳什如此回答说,“我敢肯定他复出之后会比之前更出色,而且大家也会为他复出之后的个人状态而感到惊叹的。”

  科比一直都是以倔强和顽强著称的球员,他的脚踝受伤就是因为咬牙打到腿断了才无奈退场,而这种顽强和好胜心会让“飞侠”积极地进行治疗,并且试图在伤愈复出之后仍能保持超高水准的表现。很显然,纳什也为科比的这种韧性而感叹,因此这才有坚信科比复出之后状态会更出色的言论出现。

  除了科比之外,纳什也谈到了自己的伤势问题,他在上赛季也同样遭受伤病的困扰。纳什常规赛第二长就腿骨折,外加臀部、脚后跟以及背部伤病等问题接踵而来,导致纳什在加盟湖人的第一年里颠簸起伏,不过他表示现在的伤势已经接近100%痊愈。“我现在已经非常接近100%痊愈了,”纳什说,“大概也就还剩最后的两、三周时间,我就能达到100%痊愈,不过要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恐怕还需要一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来让双腿适应比赛的强度。”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096726.shtml report 2415 纳什挺科比回归会更强北京时间8月1日,湖人控卫史蒂夫-纳什在最近接受《CBS体育》采访的时候,赤裸裸地将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称之为“怪物”,当然,在这里的意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