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武汉卓尔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遗憾与三分滑门而过 绝杀机会一再错过(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遗憾 三分滑门而过(图)]
遗憾 三分滑门而过
遗憾 三分滑门而过

  如果斯托扬能再把握住一次机会,如果登贝莱最后时刻能上演绝杀……可惜赛场上没有那么多如果,卓尔最终只能在主场接受1:1的平局。

  赛前卓尔折了队长

  由于在赛前一天的训练中伤了右脚踝,卓尔队长梅方昨天出现在了记者席所在看台上,记者看到他走路仍然一瘸一拐,右脚踝有些肿起。加上上轮停赛的中场大将李微,卓尔昨天的首发出现了不小的变化,姚翰林本赛季首次出现在前腰位置上,老将忻峰顶替梅方出任右后卫,图拔赛后的解释是,希望用忻峰的防守和经验加强本队的后防。

  中场和后防的变动,让卓尔开场后极为被动,前20分钟内,卓尔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贵州队一球领先。

  贵州队“怕热”打反击

  昨天前半个小时的比赛容易让人产生错觉,中超第四名的贵州队在武汉体育中心打起了防守反击,而卓尔队则大举压上,这样的形势让拥有米西这样的中场助攻王的贵州队打得如鱼得水,赛后贵州队主帅宫磊透露,这是他们有意设计的战术,“因为天气实在是太闷热了。”

  好在第28分钟,卓尔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由斯托扬头球将比分扳平。

  “圣吴龑”依然神勇

  昨天的比赛,卓尔门将吴龑依然保持了一贯的神勇,第11分钟,孙继海的大力射门被吴龑和后卫邱添一合力堵住。

  昨天最郁闷的当属贵州队的国脚曲波,昔日追风少年两次面对吴龑均无功而返,上半场最后时刻,曲波右路几乎获得单刀,但他的射门被吴龑奋力扑出,下半场第28分钟,曲波接米西莫维奇的斜传,轻松扣过柯钊,直接面对吴龑,但他最终还是没有闯过吴龑的十指关。

  绝杀机会一再错过

  下半场,主帅图拔主动出击,他直接将老将忻峰换下,换上正宗的右边后卫周恒,这一变招让贵州队陷入被动,周恒也多次上前助攻,和表现出色的左后卫柯钊形成两翼齐飞的架势。

  卓尔队此后多次获得破门良机,第61分钟,斯托扬禁区内接柯钊送出的传中球,半转身射门,可惜射门稍稍偏出,也许是立功心切,斯托扬随后又浪费了一次必杀机会,第70分钟,本特利左路突破后传中,斯托扬左脚凌空扫射偏出。

  最后10分钟,图拔用伤愈复出的登贝莱换下体能下降的斯托扬,补时阶段,另一名替补上场的王云龙在禁区内截得皮球,他的传中球经过贵州队门前,可惜未找到射门感觉的登贝莱飞身来迟,最终卓尔错失了最后一次绝杀的机会。

  记者朱文秀

  图拔遗憾只拿到一分

  本版图片由记者喻志勇摄
sport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8/01/content_5197310.htm report 1650 遗憾三分滑门而过如果斯托扬能再把握住一次机会,如果登贝莱最后时刻能上演绝杀……可惜赛场上没有那么多如果,卓尔最终只能在主场接受1: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