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补时判点球沈祥福几乎失控 哨响替补席反应激烈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有失误,有红牌,有埃杜最后时刻罚进点球,昨晚辽宁宏运与上海申花一战,球迷过足了瘾。但两队对主裁判的判罚都不满意,尤其是辽宁宏运队最后时刻获得点球,情绪几乎失控的申花队主帅沈祥福被罚下,王大雷、王长庆等队员找裁判理论,比赛已经完全走调。

  这是间歇期之后的辽宁宏运首场比赛,尽管比赛在周三,但铁西体育场还是坐进了万余名球迷,从比赛一开始,赛场的氛围就让人感觉奇怪:场上的队员们已经踢了有一段时间,但现场球迷似乎不为所动,大多数人都选择沉默,一些球迷还打出了标语,记者身边的一位球迷揭开了谜底,“可能还在纠结辽足上一场输给天津那场球吧。”随着比赛进行,主裁判谭海和两队队员彻彻底底成为主角。上半场,辽足有过几次机会,无论埃杜还是詹姆斯,都没有把握住。到了下半场,高潮不断出现,申花队一脚远射,辽足在禁区里没有保护好皮球,申花队捡漏率先破门。对这个丢球,球迷们很难接受,辽足由守转攻后,特里夫诺维奇在禁区里摔倒,但主裁判没有表示,埃杜也经历了类似情况,球迷怒火点向了主裁判。

  场上的队员动作也是越来越大,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张靖洋在一次抢球时背后放倒了申花队戴琳,这个犯规地点就在申花替补席旁边,申花队场上和场下的队员围住张靖洋,被犯规的戴琳也是怒不可遏还击,谭海果断地出示红牌,张靖洋被罚下,辽足只能以少打多。马林用王亮换下了中卫王博,这是辽足最后一搏。当第四官员举起3分钟的补时牌后,高潮再次出现了。

  最后阶段,埃杜对方禁区拿球,他先是假动作晃过了申花门将王大雷,再准备射门时,对方犯规,主裁判谭海判罚点球。哨响之后,反应最激烈的就是申花替补席,申花主帅沈祥福做出了让王大雷退场的动作,王大雷边走边抱着皮球来到场边,沈祥福拽过皮球愤怒地对这个点球判罚质疑,谭海过来进行了说明,但沈祥福此时情绪几乎失控,把皮球摔到了地面上,谭海最后做出了将沈祥福罚上看台的手势,然后回到场地里维护比赛继续进行。意外的是,沈祥福还在申花替补席上,赛后新闻发布会,顶替沈祥福出席的申花领队毛毅军也是非常不解,“我们没有担心沈祥福指导会被追罚,当时我们都以为裁判是让沈指导回到座位上,赛后比赛监督第一时间还让沈祥福指导开发布会,后来我们才知道沈指导被罚下。”

  走上罚球点的埃杜没让机会溜走,尽管他在主罚前,王大雷利用规则进行了干扰,但埃杜用一记大力轰门将比分扳平。“1:1这个结果我们很遗憾,尤其是下半场后半阶段,主队场上情绪没有得到很好控制,动作越来越大,对我们队员有了比较大伤害,比赛很多细节在场下看不清,包括那个点球,我们回去后会看录像作出相应措施。”毛毅军说。

  同样对于动作大的话题,宏运队主教练马林赛后表示:“这个问题涉及判罚,得问问裁判,作为教练,我们有纪律不能评价,否则要受罚。”对于谭海的执法,辽足一位教练认为,“裁判判得没什么毛病,张靖洋那个动作就是红牌,埃杜那个就是点球,没什么可争议的。”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姚国繁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102896.shtml report 1964 幻灯:申花强援进球头贴草皮埃杜点球大雷无奈有失误,有红牌,有埃杜最后时刻罚进点球,昨晚辽宁宏运与上海申花一战,球迷过足了瘾。但两队对主裁判的判罚都不满意,尤其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