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圆桌会议:东部三队可以威胁热火 76人退步最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热火新赛季卫冕难度大增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近日《体育画报》五位专家就联盟东部的诸多问题展开了圆桌会议,他们普遍认为,布鲁克林篮网队、步行者以及公牛可以给热火带来威胁,而费城76人的是退步最大的球队:

  1、有多少支球队已经可以给热火带来威胁?

  本-古里夫:3支。步行者、公牛、篮网,排名不分先后。步行者招来了CJ-沃特森,进一步提升了控球后卫,同时还续约大卫-韦斯特,此外还交易得到了斯科拉。另外,球队的全明星前锋丹尼-格兰杰也会恢复健康。他们上个赛季的威力有目共睹,整体实力再度提升的步行者会给热火带来更大的威胁。德里克-罗斯健康回归后的公牛队会很有意思。篮网有了一个真正的中锋,洛佩兹会让热火的内线吃尽苦头,另外,篮网还引进了加内特,显然热火会遇到很多麻烦。

  李-詹金斯:3支。篮网,拥有超级梦幻般的首发阵容。而步行者的深度更是令人生畏。德里克-罗斯会演绎王者归来。

  罗布-马奥尼:3支球队。随着麦克-米勒被特赦,迈阿密的阵容厚度降低,这让公牛,步行者和篮网都有可趁之机。

  克里斯-曼尼克斯:3。步行者、篮网、公牛的威胁已经存在。斯科拉将增强步行者第二阵容的攻击力,可以让罗伊-希伯特获得更多的休息机会,也让主帅沃格尔在排兵布阵上更加从容。再加上格兰杰的回归,行者实力必定有质的飞跃。篮网在每个位置上都有足够的天赋。而公牛迎回了罗斯。

  伊恩-托马森:2或3支。公牛和步行者在上个赛季季后赛已经给热火带来了不小的麻烦。罗斯在休息了一个赛季后会非常渴望战胜热火,步行者的内线实力有目共睹,如今斯科拉的加盟会让这一优势进一步提升,另外格兰杰也将会健康的回归。篮网或者尼克斯,他们有可能获得50场比赛的胜利,不过他们的实力和热火、公牛、步行者还有一定的差距。

  2、哪支球队退步最大?

  本-古里夫:76人。他们失去了伊戈达拉、拜纳姆、霍勒迪三个球星。只留下了老迈的杰森-理查德森。虽然得到了诺尔,但听说他要缺席至少半个赛季。

  李-詹金斯:76人。两年前,他们杀进了季后赛第二轮。上个赛季,他们错失季后赛。今年,他们已然成了联盟最差的球队之一。

  罗布-马奥尼:凯尔特人。加内特、皮尔斯的离开,让安吉公开接受凯尔特人实力下降趋势。另外,朗多的伤势也是一大隐患。新赛季他们会过得很艰难。

  克里斯-曼尼克斯:76人。当拜纳姆加盟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他们将成为一匹黑马,但事实证明这只不过是一个笑话,如今的他们已经正式进入重建。他们已经把希望放在明年的选秀大会上。

  伊恩-托马森:76人。他们或许将成为东部成绩垫底的球队。他们在休赛期里没有招来任何一名自由球员,76人队已经在向明年状元热门人选安德鲁-威金斯招手了。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108980.shtml report 2849 热火新赛季卫冕难度大增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近日《体育画报》五位专家就联盟东部的诸多问题展开了圆桌会议,他们普遍认为,布鲁克林篮网队、步行者以及公牛可以给热火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