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什试训国米 大力抽射惊呆米利托和他的小伙伴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一位篮球巨星的足球梦 纳什试训国米

  大力抽射惊呆米利托和他的小伙伴

  NBA很多球员都是 “全才”。比如乔丹当年曾经去打过棒球,而詹姆斯等众多球员也都曾在橄榄球赛场上展现出过人的天赋。但是如果要挑一个在NBA中踢足球最厉害的人,湖人的纳什绝对是个中翘楚。日前,纳什如约来到了国际米兰设在纽约红牛基地的训练场,拜访了正在美国参加国际冠军挑战赛蓝黑将士。从小练习足球并且技术不俗的纳什,还参加了一次国米组织的试训,他精湛的射术令同为前锋的迭戈·米利托和帕拉西奥等人惊呆了。

  曾“头顶脚踢”助攻队友

  39岁的纳什对足球运动的喜爱人尽皆知,他的父亲约翰·纳什是职业足球运动员,曾在南非联赛效力,哥哥也是职业足球运动员,在美国、加拿大、英格兰等联赛征战过。纳什被视作是NBA球员里脚法最精湛的球员。2005年NBA全明星扣篮大赛上,他曾“头顶脚踢”助攻队友斯塔德迈尔完成扣篮,成为全场的焦点。现在几乎每年NBA的休赛期,纳什都会找来一大帮自己在篮球圈或是足球圈的“球友”,痛痛快快地踢一场。

  在得知纳什是个足球发烧友且技艺了得后,国际米兰俱乐部邀请其前来试训。对于这次得到试训机会,纳什很开心,“能够得到这样一个机会,这就好像多年的梦想变成了现实。国米是世界上有名的豪门球队之一,对于我来说这是很自然的选择,我是足球运动的狂热爱好者。”纳什说道。

  39岁仍想成为足球运动员

  虽然纳什在NBA的成就已经很夺目了,拿过两届常规赛MVP,是联盟历史上助攻榜前5的成员,早已功成名就。但他仍然梦想着当一名足球运动员,“我每天都梦想当足球运动员。”纳什说道,“我的哥哥一直对我说‘放弃这个梦想吧,都腻烦了。’但这真的很难放弃,我从小就是在足球环境里长大的,我生下来的第一句话说的就是‘进球’,我成长在一个足球家庭里,即便我从事的是完全不同的运动,足球对于我来说仍很重要。”

  除了组织慈善赛和自己踢球外,纳什还投资足球队。目前,他是美国足球小联盟球队温哥华白帽队的小老板之一,持有球队的部分股份。尽管185cm的身高在篮球场上只能打后卫,但在足球场上,纳什的身高完全可以胜任中锋,而且算得上是高中锋。国米将参加在美国进行的“吉尼斯啤酒国际冠军杯”赛。参加此次赛事的球队除了国米,还有切尔西、AC米兰、巴伦西亚、尤文图斯、埃弗顿、皇家马德里和洛杉矶银河7支球队。

  如果试训成功,纳什没准儿国米征战这项赛事,在不惑之年圆一个足球运动员的梦呢。

  劲体娱视线

  篮球圈里足球踢得最好的

  一个打篮球的可能进入职业足球队参加正式的比赛,而且还不是什么弱旅,而是意大利的豪门国际米兰。这是在开玩笑吧?NO。因为这个人叫史蒂夫·纳什。纳什球踢得好人尽皆知。自打出生后,受到父亲的影响,从小就喜欢足球,没事儿时自己也亲自上场踢上两脚。直到他上八年级(相当于国内初二),才开始接触篮球,并一步步走上NBA赛场。

  7月中旬,纳什举办了一场足球慈善赛,自己亲自上场的同时,也力邀众多明星朋友加盟。不过一场慈善赛显然没法满足纳什的胃口,所以他开始寻找参加正式比赛的机会。恰好在此时,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在NBA能够成为球队的主力控卫,NBA赛季结束后又能披上蓝黑球衣代表国米出战,纳什不愧是篮球圈里足球踢得最好的人。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110737.shtml report 1624 一位篮球巨星的足球梦纳什试训国米大力抽射惊呆米利托和他的小伙伴NBA很多球员都是“全才”。比如乔丹当年曾经去打过棒球,而詹姆斯等众多球员也都曾在橄榄球赛场上展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