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假期的绯闻将詹姆斯科比安东尼都串联在一起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原标题 [一假期的绯闻将詹姆斯科比安东尼都串联在一起]

  NBA漫长的暑假过去了近一半,各队的阵容也都基本构建完成。热火仍是夺冠的热门,但谁会对他们构成最大的威胁呢?据ESPN、《今日美国》等媒体透露,勒布朗·詹姆斯认为是尼克斯,不止如此,詹皇正在认真考虑明年夏天加盟尼克斯的可能。

  热火难以供养三巨头

  “詹姆斯正在考虑明年加盟尼克斯队,他正在考虑这个可能性。”《今日美国》这样表示。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消息绝对不是空穴来风,因为目前詹姆斯已经将这个想法告诉了自己身边的一些人,按照这样的说法,詹姆斯加盟尼克斯的可能性应该不小,甚至可以说是大有希望。

  詹姆斯的合同在2013-14赛季结束之后,他拥有一个球员选项,詹姆斯或许会选择跳出合同恢复自由身,从而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如果詹姆斯能够留守热火,那么热火就拥有争夺冠军的希望,并且是那种很大的希望。而一直以来很多球迷都在担心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会离开热火,担心他会去湖人、骑士或者其他的球队。而这个担心不是多余的,并且詹姆斯很有可能会选择离开迈阿密。

  如果要弄清楚詹姆斯为什么离开的原因,这可能需要从热火和詹姆斯所面临的一些问题说起,在2014-15赛季,热火的三巨头的工资就高达6122.8万美元。而他们在2014-15赛季,7名有保障合同的球员薪水加起来为7409万美元。热火如果保目前的阵容到2014-15赛季,那么他们将需要缴纳大量的奢侈税。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就有消息称,在2014年夏天,詹姆斯、韦德、波什三巨头将很有可能难以再组合在一起,因为到时候热火将无法再次容纳这三位球员,除非他们愿意接受大幅的减薪,而这对于詹姆斯等人来说,很有可能难以接受,因此2014年夏天让很多球队都非常期待。

  詹皇需要好帮手

  就算詹姆斯选择留在热火,热火在未来的阵容是否能够满足詹姆斯对总冠军的渴求?一个状态下滑了而且伤病连连的韦德,可能让詹姆斯感到伤心。他环顾四周,将会发现只有波什这样的帮手。

  尼克斯就不一样了,安东尼的状态依然不错,他在2012-13赛季更是斩获了得分王,并且在尼克斯,还有斯塔德迈尔、钱德勒这样的悍将,有了他们的帮助,詹姆斯或许能够再次打造一个崭新并且充满希望的未来。

  另外,纽约可是能够与洛杉矶相比的大都市,在这样的城市里面,很显然机会会更多,而这也或许是吸引詹姆斯加盟的另一个重要的原因。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116405.shtml report 1053 NBA漫长的暑假过去了近一半,各队的阵容也都基本构建完成。热火仍是夺冠的热门,但谁会对他们构成最大的威胁呢?据ESPN、《今日美国》等媒体透露,勒布朗·詹姆斯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