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4000万购蓝军脊梁遭拒 天价预算难寻一铁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卫报》截屏
《洞察越位》截屏

  现年19岁的巴西年轻右后卫华莱士是于今年夏天从弗鲁米嫩塞转投切尔西,前不久华莱士随切尔西前往亚洲并在1-0击败泰国明星联队的比赛中有着优异表现,是役他为切尔西创造了一粒点球,卢卡库主罚命中。然而,现如今华莱士却极有可能离开切尔西,这名小将现已公开示好国米,如果他转投蓝黑军团,这会对切尔西引进罗马巨星德罗西一事造成负面影响。此前《卫报》曾透露,只要切尔西同意把华莱士租给罗马,那么罗马便有望同意以1100万英镑的价格把德罗西卖给切尔西。

  华莱士到底有多优秀?听听穆里尼奥是如何评价的吧,两周前穆帅曾说:“华莱士是一名极其出色的球员,他有着这个年龄段不该有的成熟,结合球的那一下显得轻松自如,他喜欢进攻且创造力上佳。他不会跟我们在一起,因为相关位置上已经有了伊万诺维奇与阿斯皮利奎塔,况且他不是欧盟球员,以及还需要拿到英国劳工证,因此他会被外租给其它欧洲球队一个赛季。但我觉得,这个孩子天赋异禀,他是俱乐部又一笔良好的投资,这个孩子真是太优秀了。”

  就穆里尼奥上述言论去看,华莱士应该已被狂人视为储备人才,就算下赛季他不会身处切尔西一线队或预备队,他也极有可能外租至其它球队。而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最新消息是,华莱士即将以租借身份转投国米,他的经纪人说:“国米对华莱士真的挺有兴趣,转投国米对他本人来说绝对是一个完美的选择,这意味着他梦想成真。眼下我已经拒绝了来自法国、西班牙与葡萄牙的很多俱乐部的邀请,正在考虑的是三家俱乐部,其中两家是豪门,另一家是小俱乐部,但我不能说出这些俱乐部的名字。”

  切尔西或会同意把华莱士租给国米,但肯定不会接受把大卫-路易斯卖给巴萨。据《镜报》最新消息,尽管巴萨准备把报价从先前的3000万英镑加至4000万英镑,而且想让内马尔出面说服大卫-路易斯转战诺坎普,但切尔西断然不会同意出售未来队长,而在此前,出价高达4000万英镑的拜仁则已经打了退堂鼓。需要指出的是,巴萨4000万英镑的出价相当彰显诚意,因为巴萨历史上还没有哪名中卫是以这个身价加盟,迄今为止的最高纪录是于2009年由乌克兰国脚齐格林斯基创造,当时他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从顿涅茨克矿工转投巴萨,但他仅为巴萨效力一年,2009年夏天他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回到顿涅茨克矿工。(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124381.shtml report 1357 《洞察越位》截屏现年19岁的巴西年轻右后卫华莱士是于今年夏天从弗鲁米嫩塞转投切尔西,前不久华莱士随切尔西前往亚洲并在1-0击败泰国明星联队的比赛中有着优异表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