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休赛期报告:交易评级D+ 14年钱多可引詹皇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4年湖人或能再组豪华阵容
2014年湖人或能再组豪华阵容

  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第一期是湖人队。

  湖人上赛季回顾

  如果给湖人的2012-13赛季做个总结,你可以用“无助”,可以用“灾难”,可以用“梦魇”,或者你是个不喜欢湖人的中立球迷或湖黑,也可以用“闹剧”这个词。

  湖人在去年七月基本上是直奔总冠军而去,但他们揭幕战便输给了小牛,一场比赛之后纳什受伤,而后球队滑向越来越深的深渊。他们还承诺齐心协力打出15连胜来爬出深坑,但随着赛季的进行,一个简单的事实越来越像秃子头上的虱子:湖人并没有预期的那么好。

  诚然,他们最终杀入了季后赛,但基本是踩着点迈过生死线。他们认为常规赛已成过往,天才云集的他们只需要聚焦在7战4胜制的季后赛赢球即可。但随着科比的跟腱断裂,湖人首轮和马刺的斗争,4场比赛便缴枪投降,他们随后只能聚焦在如何留住霍华德上。

  休赛期需求

  对湖人而言,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他们在休赛期的需求太多了,从板凳深度到一个新小前,需要更好的篮球哲学,更健康,更年轻,更有运动能力。但终极需求只有一点,留住霍华德。

  一切事情由此开始,一切事情也将围绕魔兽进行,让他留在湖人,作为长期建队的核心,让科比开始将火炬传给霍华德。而且湖人休赛期的一切运作都应该围绕霍华德进行,还有霍华德之后的运作。然而一切尘埃落定,霍华德选择了火箭,湖人并无B计划,他们的运作看起来更像是F计划。

  选秀

  你知道湖人最后一次使用选秀权是哪一年吗?答案是2007年。他们用第19顺位选中了克里坦顿。这个赛季他们拥有一个选秀权,是第48位,他们挑中了杜克的莱恩-凯利。凯利是一个有投篮的大前锋,有着良好的中远投手感,在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里应该有用武之地。对湖人而言,在被霍华德伤害之后,在中锋位置上找到一个有用的球员,他们看起来做的还是很好的。

  签约和交易

  霍华德去火箭,对湖人而言,他们的复兴计划只剩下老将底薪特例和2014年的夏季梦想。湖人的2013-14赛季看起来已经绝望。总经理库普切克做了补救措施,用一年合同签下乔丹-法玛尔,用老将底薪合同签下尼克-扬,用一个低廉的合同签下克里斯-卡曼,给了夏季联赛表现突出的埃利斯-哈里斯一个小合同,并特赦了慈世平以节省资金。

  但因为湖人在科比、加索尔和纳什身上投入了巨额资金,所以他们仍没有空间再做任何运作。当霍华德离开,这个赛季基本上就是洗洗睡的节奏,湖人能做的就是引进合同低廉的老将,以图将来。从这方面考虑,湖人干的不错。

  整体评级:D+

  他们的自由球员签约应该是F级,但考虑到湖人整个休赛季是为了2014年夏天,给湖人一个D+比较合适。库普切克用短而低廉的合同引进了几个稳定的球员,这样在2014年他们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在暑期市场酝酿血雨腥风。

  下赛季他们在合同在身的球员只剩下两人——纳什和萨克雷,如果包括尼克-扬1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也不过只有3人。因此到明年的夏天,湖人的薪资总额只有1000万,因此自由市场上,他们可以追求任意球员,而明年的市场上将有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克里斯-波什、卡梅隆-安东尼这样的大鱼。

  所以,从未来考虑,库普切克做了出色的工作。在失去霍华德后,他尽可能地用最少的钱在打造一支球队,而且让湖人保持着能杀入季后赛的水平,一年后他们将能重返辉煌。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131922.shtml report 3173 2014年湖人或能再组豪华阵容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第一期是湖人队。湖人上赛季回顾如果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