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见面会上先寻发型师 爱鲁能就把小辫染橙色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7月31日下午,鲁能大球场新闻发布厅,泰山新援勒夫在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技术总监吴金贵的陪同下,正式与媒体、球迷代表见面,他从韩公政的手里接过了40号战袍。在此次见面会上,勒夫豪情满怀,“我在场上喜欢靠近对方的球门,到时候只要队友把球传到了,我肯定就能进。”

  “我非常高兴能够加盟鲁能泰山,我一直喜欢尝试接受不同的挑战,我会争取获得一份好的成绩单。”经过长途飞行的勒夫,身体远远不在最佳状态,但7月31日早上,他依然顺利通过了俱乐部的各项体检,“鲁能泰山是一家非常正规、非常伟大的俱乐部。接下来,我会尽快了解并熟悉中超联赛,我想我的职业经历可以帮助我很快地融入到球队中去。”

  在鲁能,勒夫将身披40号球衣,“相对来说,我比较喜欢9号,但鲁能的9号球衣一直有人穿着,俱乐部自然不可能给我,对此我非常理解。”头上的“变色小辫”是勒夫的标志,他说自己会考虑把头发染成代表鲁能的橙色,“我刚来济南,还不知道应该去哪儿做头发,希望大家帮帮我,给我多推荐推荐。”7月30日晚上、31日中午,鲁能俱乐部连续两次宴请勒夫,这让他尝到了不少中国菜,“这只是一个开始,我有的是时间慢慢习惯、品尝中国美食。”

  从俄罗斯莫斯科回到巴西里约热内卢,再到中国香港,然后经深圳飞至济南,勒夫真正当了一把“空中飞人”,他强调自己可以在短时间之内做好出场准备,“我想,在下场比赛(8月4日客战天津)之前,我就能够准备好。”当然,勒夫非常清楚,自己能否登场,要听从球队主帅安蒂奇的安排。当勒夫最后被问到喜欢场上哪个位置时,他的回答是“只要靠近球门就好”,“踢什么位置要看主教练的安排,我只想靠近对方的球门,因为那样才能发挥我全部的水平和真正的威力。”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135784.shtml report 766 本报记者李志刚7月31日下午,鲁能大球场新闻发布厅,泰山新援勒夫在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技术总监吴金贵的陪同下,正式与媒体、球迷代表见面,他从韩公政的手里接过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