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战富力迎来名帅对决 埃里克森称也想买勒夫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8月1日,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鲁能在目前的积分榜上位居次席,富力则一直没有放弃对亚冠资格的努力,再加上两队主帅安蒂奇、埃里克森都称得上是世界级名帅,这样的焦点战役自然引人关注。只是在现在的济南,焦点之战、名帅对决等等,全都赶不上巴西球员勒夫受追捧的程度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连富力主帅埃里克森都被记者追问“对勒夫有没有一点动心”。面对这一稍显“无厘头”的问题,埃里克森表现得非常职业、非常“配合”,“是的,我当然对这名好球员感兴趣,只是我的老板可没有那么多钱买勒夫。”

  埃里克森带领广州富力到达济南后,主动放弃了赛前适应训练。这不是埃里克森第一次来济南,一年多之前,他曾经到这里与鲁能俱乐部有过接触,只是后来鲁能选择了滕卡特。“这里有非常棒的球场,我希望也能够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埃里克森强调“广州富力准备得不错”。

  在“二次转会”期间,广州富力引进了外援博斯纳,埃里克森表示这名外援“做好了出场准备,但用不用他,我还没有决定”。新闻发布会现场放着印有勒夫图像的标志牌,埃里克森指着勒夫的图像说“这是非常好的球员”,“我知道勒夫,很棒。我曾经想引进他,但我的老板认为勒夫太贵了,很遗憾。”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136478.shtml report 535 本报记者李志刚8月1日,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鲁能在目前的积分榜上位居次席,富力则一直没有放弃对亚冠资格的努力,再加上两队主帅安蒂奇、埃里克森都称得上是世界级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