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牛人做的事儿能惊呆你 荷兰游泳名将称崇拜孙杨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 胡建明

  7月31日发自巴塞罗那

  最近几天,游泳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在各国采访的队伍中,一个熟悉的身影引起了记者们的注意——曾经的奥运三金王、荷兰游泳名将霍根班德。据了解,他和罗雪娟一样,这次也是以解说员的身份来到巴塞罗那。

  除了解说,他还肩负着采访大牌明星的重任。孙杨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后,霍根班德就曾想通过央视的记者帮忙联系一下孙杨的采访。“孙杨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游泳健将,他现在是我心目中的英雄。”霍根班德说。

  霍根班德可是一个很有故事的人。当年在悉尼奥运会,他获得过两枚奥运金牌,在雅典奥运会上,他又有一枚金牌进账。可惜,到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一无所获。无奈,在2008年12月,他只能选择退役。退役后,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他欠下了60万欧元的外债。迫于生计,他只好投身于AV业。这一次,他能以嘉宾解说的身份复出,或许也是为了修复形象,重新证明自己。

  无独有偶。在女子高台跳水比赛场,获得铜牌的德国姑娘巴德尔也成为焦点。除了因为她成绩不错外,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她曾经以封面女郎的身份登上过《花花公子》。对于这一段经历,巴德尔丝毫没有掩盖:“上《花花公子》杂志对于女性来说没有错与对,我曾很长一段时间与他们有合作。人生就像高台跳水一样,充满了各种风险,如果考虑得太多,你将一事无成。”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137320.shtml report 617 本报特派记者胡建明7月31日发自巴塞罗那最近几天,游泳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在各国采访的队伍中,一个熟悉的身影引起了记者们的注意——曾经的奥运三金王、荷兰游泳名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