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潍坊杯|中国国青队|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潍坊杯小组赛结束 中国国青携鲁能U18进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官网

  7月31日,2013“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的比赛全部结束,巴西博塔弗戈、缅甸国青、鲁能U18、朝鲜国青、葡萄牙波尔图、中国国青、巴西圣保罗、墨西哥芝华士晋级8强。8月1日,淘汰赛将全面展开。

  朝鲜国青点球1:1战平巴西圣保罗

  半场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展开了积极的拼抢。开场3分钟,巴西圣保罗率先发动攻势,无奈朝鲜国青紧追不舍,屡屡破坏。朝鲜也毫不示弱,频频在巴西门前制造险情。双方势均力敌,苦战30分钟,双方依然毫无建树。双方教练早已按捺不住,在场边声嘶力竭的指挥。比赛进行到38分钟,朝鲜国青9号接中卫传球,左脚起射,可惜运气不佳,球被守门员死死抱住。第40分钟,巴西16号接球无法突破重围的情况下,中场远射,结果球不偏不倚的撞在门柱上。上半场比赛中,双方都严防死守,几乎没有近距离的破门,远射较多,也使得进球效率大大降低,最终,双方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尴尬战平。

  下半场比赛,双方依然展开拉锯战势,比赛进行到81分钟,巴西圣保罗打破僵局,14号接队友左路传球,利用朝鲜后防失守之际,果断破门。0:1巴西圣保罗领先,领先后的巴西圣保罗似乎有意拖延时间,中场控球,这让落后的朝鲜非常着急,第91分钟,朝鲜6号进攻,巴西手球犯规,这为朝鲜带来了宝贵的一次进球机会,而6号最终不负众望,门前对决一蹴而就,最终将比分锁定1:1.整场比赛双方都显得中规中矩,没有一张黄牌和红牌,全场朝鲜7次射门机会,而巴西凭借19次的射门机会显示出了超强的进攻势头。巴西圣保罗和朝鲜国青最终分别以小组第一和第二的成绩双双晋级,我们期待两支队伍在四分之一的比赛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缅甸国青5:2香港流浪

  上半场比赛中今天的天气不是特别的闷热,缅甸国青同香港流浪两只队伍开赛就显得比较轻松,双方互相展开攻势,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缅甸20号球员在逼近香港流浪球门时顺势踢进一个球,为缅甸赢得第一个进球,赢了球的缅甸队员更加的勇往直前,第26分钟的时候缅甸9号球员再次带球闯入香港流浪的阻隔带,用力一脚将球踢人香港队球门,缅甸领先香港。香港流浪也不甘示弱,积极的拼抢,第44分钟,香港流浪队的11号球员带球一路冲杀到缅甸球门附近,抓住机会将球踢进缅甸球门,为香港流浪对赢得潍坊杯开赛以来香港的第一个进球!上半场以缅甸国青2:1香港流浪结束。

  下半场开始,缅甸似乎摸准了香港流浪的攻势,一路的对其招数进行破解,连连进球,第55分钟,缅甸11号球员进球!第57分钟,缅甸28号球员进球!第62分钟,缅甸11号球员进球!短短几分钟连连进球,让在场的观众惊呼声不断。香港队则显得有些被动,连连失利,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时香港流浪队10号队员点球进球,为香港流浪赢得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比赛最终以缅甸国青5:2香港流浪结束。

  葡萄牙波尔图17:0蒙古国青

  开场仅1分钟,波尔图就获得一个点球,9号直接罚进。蒙古队打起精神,不断拼抢,却极少有控球的机会。而波尔图在10分钟后展开了进球表演,9号、16号、18号都有进球,特别是9号仅上半场就独进4球!8:0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蒙古国青换上了速度很快的15号球员,但是刚上场就因为背后推人吃到黄牌。波尔图完全放松,注重个人的技术表演,16号球员带球突破对方后卫,又晃过对方守门员,将球轻松打入对方网窝。10号一脚长传,18号接球,倒勾入网。波尔图不断进球,连主裁也记录不上,只好下场问场边记录人员。蒙古国青使出吃奶的力气也攻不破对方的球门。好歹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却高高飞出场外。17:0,葡萄牙波尔图大胜蒙古国青,爆出“潍坊杯”最大比分。

  中国国青1:3巴西博塔弗戈

  比赛刚开场2分钟,博塔弗戈趁国青立足未稳发动了一次快攻,国青防守失误,守门员出击没有得到皮球,博塔弗戈17号传球给8号,8号卡洛斯轻松将球打进,1:0,国青开场后闪电失球。第10分钟,国青20号程进赢得了禁区角上的任意球机会,球发出后9号向柏旭没有将球停好。第20分钟,博塔弗戈前场也赢得任意球机会,后卫2号助跑后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被国青守门员扑出。第29分钟,博塔弗戈8号球员一脚远射,颇具威胁,被门将没收。博塔弗戈球员不仅脚下技术好而且身体强壮,前场丢球后的反抢也很积极。第32分钟,巴西人再次扩大战果:17号队员边路传中质量很高,禁区内多人没有碰到球,最终由6号卢卡斯将球打进,场上比分改写为2:0。

  76分钟,博塔弗戈7号胡里奥左路传中,国青后卫和巴西包抄的队员都没有碰到皮球,待在后点的15号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打进,场上比分3:0。第89分钟,国青队员送出精准的传中,可惜15号杨艾龙的头球攻门被扑出。下半场补时的第一分钟,国青队头顶脚踢在博塔弗戈门前形成围攻,最后的打门打在了对方后卫的手臂上,裁判判罚点球。博塔弗戈2号因不满判罚被出示黄牌,慢镜头显示这个点球的判罚没有问题。19号魏敬宗冷静的将球罚进,这个进球多少为国青挽回些颜面,最终的比分定格为1:3。

  墨西哥芝华士1:0击败伊朗国青挺进八强

  第13分钟,墨西哥打破场上僵局,43号卡尔德隆右路接队友后场长传球后,漂亮停球,扣掉一名防守队员后,大范围转移找到左路出现空当的56号“小孔卡”,接球后利用速度突入禁区,起脚怒射得分,墨西哥1:0伊朗。进球后的墨西哥,充分发挥了自身小巧灵的技战术优势,逐渐控制着场上的节奏。第30分钟,墨西哥43号右路带球内切,大力远射,被守门员当初。之后的比赛,墨西哥加强了前场的紧逼防守,给伊朗队造成了不小的门前压力,但伊朗队很快稳住阵脚组织进攻。第36分钟,伊朗队24号左路突入禁区,但射门太追求角度,将球打偏,浪费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仅仅过了两分钟,伊朗队员在墨西哥禁区内被放到,主裁判罚点球,绝佳的扳平比分的机会再一次来到了伊朗队的面前,7号利马主罚打向球门左侧,被守门员神勇扑出。剩下的比赛,两队互有攻门但没无威胁。

  最终,经过90分钟的鏖战,墨西哥凭借上半场的唯一一粒进球挤掉同组的伊朗国青队,顺利挺进2013年“鲁能•潍坊杯”八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140442.shtml report 2635 7月31日,2013“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的比赛全部结束,巴西博塔弗戈、缅甸国青、鲁能U18、朝鲜国青、葡萄牙波尔图、中国国青、巴西圣保罗、墨西哥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