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客场0-3负于恒大 的确有差距斯塔诺也服了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晚上,中超联赛重新打响。在本轮的一场焦点战里,做客天河体育中心的北京国安队0比3不敌广州恒大,对手也继续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

  赛前 国安很想拼下3分

  经过间歇期后,北京国安队就将在客场面对广州恒大。对于本场比赛,国安队主帅斯塔诺很期待,几天前在北京训练时,他就告诉队员们:“要打好与恒大的比赛,看看我们与对手到底有何差距。”在这场比赛前,国安队主帅也再次告诉队员们:“从联赛至今,恒大还没有输过。我们要争取有良好表现,享受这场比赛,看看能不能有机会击败他们。”在双方此前5次的交锋里,国安与恒大的战绩为1胜3平1负,打成平手,所以外界也猜测:国安能不能成为打破恒大不败金身的球队。

  本场比赛里,国安队延用了以往的主力阵容,新援乌塔卡坐在替补席上,张呈栋没有获得报名机会。

  赛况 杨智被罚随后崩盘

  尽管外界曾猜想,这会不会又是一场势均力敌的交锋,但从比赛开始后,恒大队就进入了自己的节奏。国安队则显得进入状态较慢。第11分钟,荣昊边路传球,国安队的防守出现巨大空当,无人盯防的孙祥凌空抽射,皮球在地面反弹后入网。尽管此后国安队的攻势也给里皮的球队施加了压力,但卡努特的单刀没有打上力量,张稀哲的射门稍稍偏出。第31分钟,国安队再次遭遇打击:埃尔克森接孔卡的传球获得单刀,杨智被迫扑倒对手。执法的澳大利亚主裁判处以点球极刑,并将杨智红牌罚下。国安队被迫用替补门将张思鹏换下了张稀哲,虽然判断对方向,但张思鹏还是未能扑出孔卡的点球,场上比分也被扩大为2比0。

  比分落后,又是10人应战,国安队在场面上越来越被动。也许是看到取得理想结果无望,斯塔诺也在下半时用王晓龙换下了卡努特。埃尔克森第66分钟梅开二度后,郎征替下了徐云龙。毕竟国安队面临着11天4赛的密集赛程,这种态势下,球队也要为接下来的比赛做考虑。最终,恒大队收获了一场完胜。

  赛后 斯帅解释新援问题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帅斯塔诺对于0比3的比分认为:“恒大队这场比赛的胜利令人信服。这个比分可能更小,也可能更大,我们应当尽快放下这场比赛,因为之后还有很重要的比赛。”

  赛前媒体曾猜测,本场比赛国安队会派出王晓龙首发,但斯塔诺选择的是邵佳一。对于这一安排,国安主帅认为:“以前我们都是这个组合,这个安排对于比赛的结果并不是决定性的。今天我们有机会缩小比分,但卡努特的射门被扑出了。在实力相当或差距不大,场面却一边倒的时候,再想扳回来就很困难了。”乌塔卡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斯塔诺也透露了自己的想法:“中场休息时,我告诉队员们,要争取尽快扳回一个球。这样我就可以派上乌塔卡,去争取打平的机会。但遗憾的是,我们又丢了一个球,所以我只能调整后场队员,不要让比分再扩大。换下卡努特是因为他这几天有点感冒,我们要根据他的身体情况来保护他。”

  晨报记者 周萧

  ■体坛晨话

  球输了,就认真总结

  对于昨晚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队的比赛,有媒体用了“决战天河”这样的字眼来形容。国安队0比3告负,几乎是被对手完爆。输球并不意外,对球队最重要的是不能输掉士气。另一点则如斯塔诺所说:要看清与对手的差距到底在哪里。

  恒大的优势一早就摆在明面上:顶级名帅,优秀外援,具有实力的国内球员。但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也证明,国安并非没有与领头羊掰手腕的实力。可惜在昨晚的天河,尽管队员们都很努力,国安队却从开场后就让恒大开启了自己的进攻模式。

  近几个赛季以来,每到转会期,边后卫、中锋或者边前卫就会成为国安的引援关键词。本场比赛过后,另一个位置恐怕也会成为未来困扰球队的所在。这个90分钟已明显看出,在中场的比拼里,作为攻防枢纽的后腰,国安队落于下风:由守转攻速度偏慢,由攻转守时的速率同样比对手慢半拍。由于卡努特和格隆几乎没有防守任务,也让后腰直接面对对方的进攻火力。如果想再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这一问题也将考验着未来的国安队。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141909.shtml report 1740 昨天晚上,中超联赛重新打响。在本轮的一场焦点战里,做客天河体育中心的北京国安队0比3不敌广州恒大,对手也继续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赛前国安很想拼下3分经过间歇期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