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祥用进球为自己恒大百场献礼 里皮称赞其伟大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孙祥用进球为自己恒大百场献礼 里皮称赞其伟大]

  昨晚是32岁的孙祥为广州恒大出场的第100场比赛。在天河体育中心全场气势如虹的助威下,他以一记世界波为自己的百场献上最美的礼物。里皮在赛后也称赞孙祥是“伟大的球员”。

  第12分钟,荣昊在右路突破下底后横传,皮球越过禁区内的防守球员,孙祥从左路杀到,迎球左脚抽射,皮球快速飞向网窝。这是孙祥时隔两年后的第一个进球。这一进球不仅让看台上的球迷沸腾,里皮也罕有地在场边跳起来为孙祥喝彩。他高举双手,在场边激动地来回小跑。他赛后说:“孙祥今天的表现实在太好了,进球非常漂亮,传中质量很高。这样的球员人格魅力非常伟大,各方面都很优秀,我非常喜欢与孙祥这样的球员合作。”

  赛前10分钟,在全场5万多名球迷的注视下,恒大俱乐部为孙祥举行百场纪念的颁奖仪式。由于进入首发名单,孙祥并未在场上过多停留,很快就返回球员通道,与队友们一起等待入场仪式。孙祥是继郜林之后又一位非广东籍球员获此荣誉。

  加盟三年,孙祥无论是李章洙还是里皮执教,都是左后卫的第一人选,只要不出现伤病或一周双赛,几乎都不停歇。他为恒大队两夺中超冠军,一座足协杯和一座超级杯。

  刚刚加盟的郑龙,下半场一开始就替补登场。他先是出现在右边路,随后又被安排在左边。在右路时,他打得中规中矩;转到左路后,他的进攻威胁明显加强。他一次传球给黄博文就差点破门得分。赛后,郑龙给自己的首秀打“及格”:“我的发挥还不错,还需要适应球队的打法。”谈到与在青岛中能时有何不同,郑龙表示:“恒大队的控球更多,我拿球的机会也多了。”

  对于郑龙的首秀,里皮也表示满意:“我们买他就是为了让他打比赛,而不是放在替补席。这场没有让他首发,我认为从替补开始,会更有利于他在这里的发展。上半场我们打进两球,应该在下半场做出一些改变,所以我派上了郑龙。”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中超战报(7月31日)

  杭州绿城 0-1 天津泰达

  青岛中能 1-1 长春亚泰

  辽宁宏运 1-1 上海申花

  武汉卓尔 1-1 贵州人和

  上海上港 2-2 大连阿尔滨

  广州恒大 3-0 北京国安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143154.shtml report 994 昨晚是32岁的孙祥为广州恒大出场的第100场比赛。在天河体育中心全场气势如虹的助威下,他以一记世界波为自己的百场献上最美的礼物。里皮在赛后也称赞孙祥是“伟大的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