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牌洛维与球队欠磨合 鲁能“爱神”缺席战富力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彭博

  南方日报济南电 (特派记者/彭博)今晚,休整了2周多的广州富力队将重新踏上中超赛场,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这场比赛除了是埃里克森与安蒂奇两位世界名帅的对决外,鲁能队的新外援洛维也是一大看点。可惜的是,“爱神”洛维已经一周没训练,与球队也刚刚会合,他将缺席今晚的比赛。

  本赛季上半程,鲁能队做客广州时曾以2比0击败富力队,虽然富力队在上半场表现不错,但由于经验和实力的差距,仍然主场饮恨。鲁能队在安蒂奇的带领下一扫上赛季的颓势,曾被认为是本赛季唯一能在积分上“咬住”广州恒大队的球队。不过,前一个间歇期过后,鲁能队的战绩突然下滑,积分已被恒大队远远甩在身后。

  又一个间歇期过后,鲁能队的状态和表现能否反弹暂时还不好说,但俱乐部为此尽了很大的努力。号称中超“最贵外援”、据说身价高达1200万欧元的巴西前国脚洛维火速加盟,改变了人们对鲁能对外援投入不高的印象。

  作为前巴西国脚,洛维曾随国家队获得两届美洲杯冠军,后来在俄超联赛中更是进球无数。埃里克森在执教曼城队时,也看上了这位身体和技术俱佳的巴西人。在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埃帅谈到洛维时说:“当时我也想买他,但曼城的老板说太贵了。”

  洛维还未在中超上演处子秀,他之前的进球视频已被不少球迷熟知。富力队的门将程月磊也看过,他表示:“山东队的新外援的确很强,我看过他的视频集锦,但没有过多地去研究。”

  不过,7月30日才抵达济南的洛维,将缺席今晚的比赛。他在昨日的亮相发布会上表示:“我从莫斯科到巴西,再到香港,然后辗转深圳再到济南,确实有点累。一个礼拜没训练了,下场比赛应该准备好了,就等主教练的决定了。”

  洛维的加盟对鲁能队来说也有隐忧,因为他并不是安蒂奇想要的人。本赛季前,安蒂奇带来了尼库莱,后者的低迷表现让球队不得不使用“全华班”锋线。二次转会期间,安蒂奇曾希望买到昔日弟子约万诺维奇,结果俱乐部却买来了巴西人。自从洛维加盟的消息传出,安蒂奇一直对其加盟不冷不热,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主帅与俱乐部的相互信任。

  与鲁能队的引援大手笔相比,富力队显得有些低调。他们在二次转会中只引进了澳大利亚后卫博斯纳,埃里克森可打的新牌并不多。

  对于今晚的比赛,埃里克森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很充分,目前没有大的问题,只有一个队员黄牌停赛,我们这周准备得不错。但明天对我们是很困难的比赛,我知道山东是强队,他们的成绩也非常好,而且还有新外援。”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145085.shtml report 1079 南方日报济南电(特派记者/彭博)今晚,休整了2周多的广州富力队将重新踏上中超赛场,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这场比赛除了是埃里克森与安蒂奇两位世界名帅的对决外,鲁能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