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NBA:奈特未适应控卫 史蒂芬森不介意打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8月1日,尽管NBA进入到休赛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快船弃将赴乌克兰淘金

  德胡安-萨默斯在2012-13赛季只为快船打过2场比赛就被唾弃,在今年夏天无人问津的情况下,萨默斯最终选择到乌克兰打球。对于萨默斯而言这样的选择并不坏,毕竟在海外打球他能拥有充足的出场时间,而不需要在NBA当中跑龙套。

  奈特仍未适应控卫角色

  刚刚被活塞交易到雄鹿的布兰顿-奈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暗示自己并不适应NBA的控卫角色,因此还需要更多时间来进行调整和适应。在大学期间奈特打的是双能卫,不过在上赛季为活塞效力时奈特只有4.0个助攻,失误则多达2.7次,在一号位上奈特如此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不过即使被交易到雄鹿,奈特恐怕打的也还是首发组织后卫的角色。

  阿尔德里奇渴望为国效力

  开拓者内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渴望为美国国家队效力,而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格洛目前并没有完全表态是否让阿尔德里奇出征2014年篮球世界杯赛。

  约什-霍华德九月复出

  锋卫摇摆人约什-霍华德由于在一月份十字韧带手术的缘故缺阵至今,不过他有望在今年九月份之后复出。目前霍华德是自由球员的身份,可以与任何球队签约,他的上一份合同是为森林狼效力,但只打了11场比赛便受伤。现年已经33岁的霍华德依然希望能够继续在NBA赛场上效力,只是在目前为止尚未传出有球队对他有意。

  泰勒有望参加尼克斯训练营

  杰里米-泰勒自从登陆NBA之后一直都是跑龙套的角色,不过他的努力还是吸引了尼克斯的注意力,据悉,泰勒有可能会参加尼克斯在新赛季的训练营,并且有望获得一份部分保障性的合同。由于马库斯-坎比与火箭签约,因此尼克斯方面需要一名球员打泰森-钱德勒的替补,泰勒就是尼克斯的考虑对象之一。

  姚明前队友无意退役

  曾经和姚明两度成为队友的老控卫迈克-詹姆斯在日前表示,尽管已经到了38岁的球员高龄期,但是他现在尚无退役的意向。詹姆斯曾经在2004-05赛季和2007-08赛季为火箭效力过,但打得时间都不长,都是在打了一半的时候就被交易。不过即使如此,这名姚明的昔日队友并不服老,希望能够继续在NBA混迹。在2012-13赛季时詹姆斯为小牛效力打了45场比赛,场均6.1分和3.1助攻的数据入账。

  76人无意买断水货状元

  尽管有不少媒体猜测76人会选择买断水货状元夸梅-布朗的合同,但至少到现在为止球队方面并没有这个打算。布朗目前还剩最后一年价值290万美元的合同,虽然他以水货著称,不过考虑到76人方面根本就没有奢侈税的压力,因此是否解除布朗的合同对于球队的薪金压力并无影响。

  史蒂芬森不介意打替补

  在2012-13赛季步行者球星丹尼-格兰杰受伤的时候,兰斯-史蒂芬森一直都担任步行者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而在即将到来的赛季当中,随着格兰杰的伤愈归来他有可能会重返首发阵容,届时乔治有可能会被放到得分后卫的位置。不过史蒂芬森表示,他并不在意打格兰杰的替补,声称不管怎么安排只要对球队有益处,那么他就愿去做。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151134.shtml report 1578 北京时间8月1日,尽管NBA进入到休赛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快船弃将赴乌克兰淘金德胡安-萨默斯在2012-1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