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锦赛海耶斯19分亚辛12+15 卡塔尔1分险胜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北京时间8月1日15:30分,2013年男篮亚锦赛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进入首日角逐。在亚洲商业中心球馆进行的B组首轮争夺中,卡塔尔在最多落后12分的情况下,凭借第四节的反扑以75-74逆转取胜日本。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8月2日,日本男篮将在次轮对阵中国香港。

  四节比分分别为:21-25、14-16、18-20、22-13(卡塔尔在前)。

  数据方面,日本队金丸晃辅拿到全场最高的27分,竹内公辅10分10个篮板,JR-樱木拿到13分8篮板。卡塔尔方面,归化球员海耶斯得到19分6篮板,亚辛5次犯规离场得到12分15篮板,赛义德14分6篮板。

  日本队率先拔得头筹,以4-0领先,阿布迪为卡塔尔得分,随后卡塔尔优势连得5分以7-6反超。日本队JR-樱木和竹内公辅连得5分,赛义德突破得手。金丸晃辅飙中三分,阿布迪同样三分还以颜色。双方对飙,赛义德突破得手,日本队同样打中2分。在本节还有1分20秒时,阿布迪再次飙中三分,随后双方都没有得分,首节结束,日本队以25-21领先。

  第二节,金丸晃辅先声夺人拿下2分,辛克利内线强攻得手,金丸晃辅再添2分,日本队以31-21领先。卡塔尔进攻无力,辛克利抢断后一条龙突破得手,亚辛终于跳投得分打破球队得分荒。日本队喊出暂停,比赛继续卡塔尔归化球员海耶斯罚中2分,松井启十郎外线尝试三分得手,竹内公辅罚中1分,分差再次来到10分。不过卡塔尔毫不放弃连得4分,半场结束,日本队以41-35领先。

  易边再战,金丸晃辅率先飙中三分,但达欧德、赛义德连续飙中三个三分球,随后亚辛罚中1分,比分来到45-47 。日本队稳定军心后连得5分,艾尔哈德瑞突破得分,但JR-樱木罚球线上连续拿到了4分,金丸晃辅罚中2分,卡塔尔命中压哨进球,三节结束,日本以61-53领先。

  决战的第四节,海耶斯内线强攻得手,但金丸晃辅内线强攻还以颜色。双方一番僵持后,赛义德2罚全中,达欧德和海耶斯连续命中三分,比分来到63平!随后海耶斯二次进攻得分,卡塔尔反超比分,这也是他们首次领先。随后海耶斯再次强攻得分,竹內公辅跳投得手。双方展开激烈的争夺,最后16秒,日本队进攻遭封盖,最终,卡塔尔75-74一分险胜取得开门红。(PP )

  双方先发:

  日本:9-栗原贵宏、10-竹内公辅、11-樱井良太、12-JR樱木、14-金丸晃辅

  卡塔尔:4-艾尔哈德瑞、5-海耶斯、8-阿布迪、10-亚辛、11-赛义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160153.shtml report 1100 北京时间8月1日15:30分,2013年男篮亚锦赛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进入首日角逐。在亚洲商业中心球馆进行的B组首轮争夺中,卡塔尔在最多落后12分的情况下,凭借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