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潍坊杯|中国国青队|亚青赛 > 国青对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潍坊杯-博塔佛戈2-1胜芝华士 艰难成为四强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东鲁能足校

  “鲁能•潍坊杯”特派记者李根报道 2013年8月1日潍坊杯四分之一决赛全面打响,A组第一的博塔佛戈在鲁能足校18号场地迎战B组搭上末班车最后挺进八强的墨西哥芝华士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巴西2:1击败墨西哥,艰难挺进2013年潍坊杯四强。

  比赛开始,前15分钟,两队都互有进攻,但是激烈的回合较量一直持续着,前场紧逼,中场防守都很卖力。第18分钟,场上僵持的局面被打破,墨西哥54号在巴西禁区混战中觅得机会,找到空隙门前巧妙捅射破门得分,墨西哥1;0巴西。落后的巴西,并没有慌乱,依然在场上用娴熟的技术掌控场上的节奏。第27分钟,巴西队8号胡尼奥左路带球内切,大力远射,稍稍偏出。第30分钟,巴西7号多纳西门托,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稍作停球后转身抽射,势大力沉,稍稍偏出球门。巴西队的疯狂进攻在第33分钟终于收到成效,7号多纳西门托中场内组织发起进攻大范围转移找到左路空档的6号诺夫雷加,6号全速启动突入禁区起高球传中,埋伏在禁区的9号奥利维拉利用身体护球后,脚后跟磕球射门命中,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平。场上节奏逐渐回归到巴西的脚下,第41分钟,巴西队利用传接配合再下一城,又是7号多纳西门托中场组织,拨球给右路高速前插的13号席尔瓦,席尔瓦右路接球后下底传中,前来接应的中后卫3号卡瓦路高高跃起头球轰门得手,将比分反超巴西2:1墨西哥。

  易边再战,被反超的墨西哥队下半时率先发力,积极的跑动,前场逼压,第53分钟,墨西哥43号禁区外围远射,被守门员没收。第55分钟,上半场表现活跃的巴西7号右路带球内切到禁区边缘,起脚怒射,稍稍偏出。第59分钟,墨西哥43号右路横传给中路前插的54号顺势大力爆射,被守门员双拳挡出。第72分钟,巴西队左路打出精彩配合,最后6号诺夫雷加的攻门因角度太小被守门员没收。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势,但沉稳的巴西更胜一筹,急于扳平比分的墨西哥有点急躁,场上的火药味也开始浓重起来。第82分钟,全场压上的墨西哥队45号门前倒钩射门,稍稍偏出。补时阶段,墨西哥获得前场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抗,巴西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下两城,击败墨西哥杀进2013年潍坊杯四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165411.shtml report 966 “鲁能•潍坊杯”特派记者李根报道2013年8月1日潍坊杯四分之一决赛全面打响,A组第一的博塔佛戈在鲁能足校18号场地迎战B组搭上末班车最后挺进八强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