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VS杨帅:输给韩国队别恐慌 希望大家多理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吕忠怿 8月1日马尼拉报道)今晚,中国男篮在2013年男篮亚锦赛首场比赛中,59-63不敌老对手韩国男篮,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10篮板1盖帽并送出1抢断,周鹏有8分2篮板2助攻入账。比赛结束之后,中国男篮主教练杨纳基斯在新闻发布会后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对于今天进攻的问题,杨纳基斯认为不是没有机会,只是无法投中。“其实,我们出现了很多次空位出手的机会,只是我们投不中而已。”杨纳基斯说,“所以现在关键的是,我们需要耐心一些,这是一个漫长的赛事,我们需要逐渐找到自己的状态。”

  年轻球员在场上有些紧张,而杨帅表示,赛前也预料到了这种情况,预料到了可能会碰到不利或者输给对手的情况。“这确实是这样,不过,就像我说的那样,我们知道这次比赛会非常艰难,我从一开始就说过了。昨天我们开会的时候也会说过了,这种情况也许会发生。”杨帅对搜狐体育说,“但是我们在比赛中确实贯彻了战术,我们杀到篮下,但是一些轻松的上篮却进不了。这样我们要控制比赛就困难很多了。”

  尽管亚锦赛首场比赛告负,不过杨帅希望大家不要恐慌,重要的是慢慢调整状态。“对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事情,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大赛,你必须保持专注,为下一阶段最好准备。”杨帅说,“我们这个阶段的任务就是进入下一轮比赛,逐渐提升自己的表现,每场比赛都有提升,状态越来越好。”

  由于这是中韩两队历史上首次在亚锦赛小组赛相遇,之前双方在亚锦赛上交手17次,中国队以14胜3负占据压倒性优势;中国队上次在亚锦赛上输给韩国队还是在16年之前。赛后韩国队表示,球迷、媒体和工作人员对这场胜利都非常开心,而输掉首场比赛,尤其是输给韩国,肯定会让杨纳基斯以及中国男篮遭受更多的批评和压力,对此,杨帅希望大家能够更多理解。

  “我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理解,这只是大赛的第一场比赛,有时候即便你是最强的球队,你会比其他球队更加紧张一些。在一些情况下会失去机会,这样让对手得到了机会。”杨纳基斯对搜狐体育说,“篮球最重要的是,知道你自己的弱点,控制好你的比赛,下一场比赛打得更好。”

  至于中国男篮是否缺少关键时刻得分手的问题,杨帅认为这不是中国队的问题。“我们并不缺少得分能力和得分手,我们的问题只是,这是打第一场比赛。任何强队都会出现这种问题,任何球队都会出现这种问题。最重要的是继续工作,继续提高。”杨纳基斯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168806.shtml report 1049 (搜狐体育张仪吕忠怿8月1日马尼拉报道)今晚,中国男篮在2013年男篮亚锦赛首场比赛中,59-63不敌老对手韩国男篮,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10篮板1盖帽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