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帅发战书誓言亚锦赛复仇 称大郅不适宜打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吕忠怿 8月1日马尼拉报道)今晚,中国男篮在2013年男篮亚锦赛首场比赛中,59-63不敌老对手韩国男篮,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10篮板1盖帽并送出1抢断,周鹏有8分 2篮板2助攻入账。

  比赛结束之后,中国男篮主教练杨纳基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今晚的比赛,称中国男篮丢掉了很多应该轻松的得分。“我们在比赛开始阶段试图控制比赛,我们的防守还不错,但是罚球不好,一些轻易的上篮也不进,丢了一些该进的分,没有拉开与韩国队的分差。”杨纳基斯说,“在那以后,我们球员在场上有些紧张。这是大赛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在关键时刻一些上篮不进,一些轻松的投篮不了。”

  尽管首战输给韩国队,杨纳基斯表示中国队的状态越来越好,甚至下了战书,称也许会在淘汰赛阶段再碰韩国可以复仇。“我们仍然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们的大赛现在开始,在调整状态,我们没有打出我们应该的水平,这是一个漫长的大赛,也许我们接下来还会碰到韩国队呢。”杨帅说,“我们现在会好好备战下一场比赛,要知道,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我们的控球后卫都很年轻,但是我们还在一直战斗。我们本来有机会控制比赛,但是我们丢失了一些本应该轻松的得分。我们在关键时刻,也给了韩国队太多的机会,他们的一些投篮也有运气成分,球权到了他们那边,他们轻松得分。这样的事情会发生,我们必须为下一场比赛保持专注度。”

  大郅第二节上场3分钟左右,2投2中拿下4分,不过很快就被杨纳基斯换下,再未回来,对此,杨纳基斯表示,大郅可能不适合韩国队这种快速的风格,而且暗示如何使用大郅,应该看得更加长远一些。“我觉得这样风格的比赛是不同的,我们希望使用适应这种风格的球员。我们也不能仅仅看这场比赛,应该看得更加长远一些。”杨纳基斯说。

  有记者问杨帅,中国男篮是否过于依赖易建联,对此杨帅予以否认。“比赛开始之后,我们总是尽量使用暂停或者将他换下来,让他尽可能多地休息。这是不同的状况,有时候你一口气能打30分钟,有时候会断断续续的。对我们来说,我们想赢,所以会对场上的形势进行调整。”杨帅说,“但是这是一个漫长的赛事,我们将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今晚会看看我们比赛的弱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170281.shtml report 947 (搜狐体育张仪吕忠怿8月1日马尼拉报道)今晚,中国男篮在2013年男篮亚锦赛首场比赛中,59-63不敌老对手韩国男篮,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10篮板1盖帽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