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迪杯-蒂亚戈重首发表现低迷 半场拜仁0-0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奥迪杯决赛上演,拜仁和曼城两大巨头相遇。上半场双方暂时0-0打平。

  在昨天进行的奥迪杯半决赛中,曼城和AC米兰上演惊心动魄之战,曼城先是5-0遥遥领先,随后又被对手连进3球,但最终曼城还是5-3力克对手。拜仁则是不温不火地凭借曼祖基奇和魏泽的进球2-0轻取圣保罗。

  本场拜仁和曼城双方的新帅互相都很熟悉,瓜迪奥拉和佩莱格里尼都在西甲功成名就后到新联赛征战。瓜迪奥拉和弟子蒂亚戈对奥迪杯并不陌生,2011年,巴萨2-0击败拜仁拿到奥迪杯冠军,蒂亚戈当时独中两元。

  本场过后就将开始新赛季正式比赛的拜仁显然更重视本场比赛,他们几乎派出了所有主力。拉姆回归右后卫,小猪坐镇中场线,上场被雪藏的蒂亚戈首发,前面则是罗本里贝里搭配穆勒。曼城派出的阵容夹杂着主力和替补。费尔南迪尼奥、约维蒂奇和内格雷多三名新援悉数上阵,而上场的主力哈特、席尔瓦、图雷、哲科等人则没有首发。

  开场仅2分钟,罗本便直塞撕破曼城后防,里贝里禁区内左侧单刀抽射远角被扑出。第5分钟,拉姆右侧转移球到禁区内,里贝里不停球凌空抽射偏出。第15分钟,罗本禁区前沿突然远射高出。第26分钟,罗本右路回敲,小猪中路挑传,穆勒反越位成功头球冲顶稍稍高出。

  第28分钟,罗本门前25米处突施冷箭,潘特利蒙侧身扑救,小猪底线处得球补射被防守球员挡出。拜仁开出角球,马丁内斯抢点高出。第32分钟,曼城发动反击,萨巴莱塔右路转移球到左侧,纳斯里横敲给约维蒂奇,后者在防守球员干扰下射出弧线球稍稍偏出。第36分钟,拜仁右侧角球,小猪后点头球吊射高出。第38分钟,克利希右脚远射偏离球门。

  第40分钟,里贝里传中,穆勒高高跃起却未能顶到皮球。第41分钟,里贝里在禁区左侧边缘被博雅塔凶狠铲倒,后者吃到黄牌。克罗斯任意球传中被解围,禁区外拉姆一脚远射仍然高出。随即曼城快速反击,巴里左路长驱直入低平传中,内格雷多包抄射门未能踢准部位。第44分钟,纳斯里左侧传中,内格雷多甩头攻门,诺伊尔站位良好化解攻势。一分钟后,曼城改从右路进攻,米尔纳传中到禁区内,还是内格雷多抢到点,但稍稍偏出。最终上半场结束,双方0-0打平。

  曼城(4231)30-潘特利蒙/5-萨巴莱塔、4-孔帕尼、38-博雅塔、22-克利希/25-费尔南迪尼奥、18-巴里/7-米尔纳、35-约维蒂奇、8-纳斯里/9-内格雷多

  拜仁(4141)1-诺伊尔/21-拉姆、8-马丁内斯、4-丹特、27-阿拉巴/31-施魏因斯泰格/10-罗本、39-克罗斯、6-蒂亚戈、7-里贝里/25-穆勒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2/n383186808.shtml report 1258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奥迪杯决赛上演,拜仁和曼城两大巨头相遇。上半场双方暂时0-0打平。在昨天进行的奥迪杯半决赛中,曼城和AC米兰上演惊心动魄之战,曼城先是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