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利司通邀请赛辛普森64杆领先首轮 老虎排名T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总奖金875万美元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火石乡村球俱乐部南球场结束首轮争夺。美国人韦伯-辛普森在比赛中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4杆,以一杆优势领先瑞典球手亨里克-斯滕森获得首轮领先。世界第一泰格-伍兹打出66杆(-4),落后两杆暂时排名并列第三位。

  从后九洞出发的辛普森在赛事的前半程一直非常顺利,他在转场之前就已经捉到了四只小鸟,并且没有吞下柏忌。转场之后他又同样收获了四只小鸟,尽管美国人在3号洞和结束的9号洞吞下柏忌,但是仍然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的64杆,一举抢占了榜首的位置。

  近半年在美巡赛上状态回升的亨里克-斯滕森又一次来到了赛事的领先阵容的当中。前两周在英国公开赛中获得第二名的他依然延续了上佳的状态,他全场捉到三只小鸟和一只老鹰,打出了零柏忌的65杆(-5),首轮过后排名单独第二位,仅仅落后领先者一杆而已。

  世界头号球手、普利司通邀请赛的七冠王伍兹拥有一个不错的开局。伍兹全场一共收获了六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交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6杆,和赖安-摩尔、克里斯-伍德和布拉德利等四人一道排名并列第三位,落后领先者两杆。

伍兹在比赛中

  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和五位来自美国的贾森-杜夫纳、巴巴-沃森、福勒、比尔-哈斯以及老将福瑞克都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的67杆,排名并列第七位。

  今年赛季的前三位大满贯冠军得主发挥并不算理想。美国公开赛冠军罗斯打出69杆(-1),排名并列14位。英国公开赛新科冠军米克尔森只打出72杆(+2),排名并列41位。而美国大师赛冠军斯科特更是只以73杆(+3)作收,排名并列54位。三位球手对于冠军宝座的冲击都不够大。

  在其他著名球手方面,北爱尔兰双雄麦克罗伊(70杆)和麦克道威尔(71杆)分别排名并列19位和并列31位。而包括白老虎李-韦斯特伍德(71杆)、史蒂夫-史翠克(71杆)、西蒙尼斯(71杆)、加西亚(71杆)和埃尔斯(71杆)在内的众多老将都排名在并列31的位置上。

  (肯尼-辛吉斯)

  更多高尔夫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2/n383201556.shtml report 147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总奖金875万美元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火石乡村球俱乐部南球场结束首轮争夺。美国人韦伯-辛普森在比赛中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