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上海申鑫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2000万先生进联赛首球 300多球迷反客为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昊 昝益楠
吴曦打入舜天队唯一进球。 Osports供图
吴曦打入舜天队唯一进球。 Osports供图

  昨晚,已经在中超联赛三连败的江苏舜天客场对阵刚刚换帅而且也是三连败的上海申鑫。虽然舜天在上半时先进一球,但申鑫不愧是舜天的苦主,在近期处于最低迷状态的时候,顽强地在下半时打入一球,1:1逼平了舜天。不过,对于双方来说,这一分都比较关键,舜天终结联赛三连败,申鑫拿到保级路上非常提士气的一场平局。今天,舜天将从上海直接飞往北京,备战周日客场与北京国安的焦点之战。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昊 实习生 昝益楠 上海专电

  2000万先生进联赛第一球

  吴曦,终于爆发了。这位舜天目前身价最高的球员,在赛季初被舜天花2000万从上海申花引进后,曾受到腰伤的困扰,迟迟在主力阵容外徘徊,但经过半个赛季的治疗与恢复,他不仅逐渐坐稳了首发位置,也重新在舜天叩响了国家队的大门。

  在昨天晚上舜天与上海申鑫赛前首发名单上,刚刚从韩国返回的三名国脚孙可、刘建业、吴曦均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由于任航的停赛,李炽在本赛季也首次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当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的时候,正是吴曦在禁区内接到李炽的传中,头球攻破了刘殿佐把守的申鑫球门。除了这个进球外,吴曦应该是昨天舜天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在中前场的组织策应,活跃了舜天的进攻套路。而他的几次回到禁区的防守,也力保舜天大门不失。尤其上半时,舜天只有他一个人穿了红色的球靴,所以这双小红鞋在场上也十分的抢眼。

  昨天的进球是吴曦所打入的加盟舜天后第一个中超联赛入球,在此前进行的舜天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热身赛中,吴曦在比赛最后读秒阶段打入一球,2比1绝杀俄罗斯联赛冠军,而在接下来进行的足协杯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吴曦在比赛中再次破门,帮助舜天4比1顺利晋级足协杯8强。热身赛有了进球、足协杯有了进球,在昨天晚上,吴曦也迎来了他加盟球队后的首个联赛入球,舜天2000万的投入也终于换来了回报,只可惜他的进球没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达纳拉赫还在找状态

  舜天队中人见人爱的达纳拉赫终于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首发出场了,而且还打了90分钟满场。在达纳拉赫回归之后,他一直担任着替补的角色,本场比赛他终于首次出现在了首发名单当中。面对联赛排名倒数第四的上海申鑫,舜天志在三分,而达纳拉赫在进攻方面的才华也得以体现。

  达纳拉赫在本场比赛的一开场就展现出良好的进攻欲望,屡次在边路要球,并且用自己犀利的突破多次造成防守队员的犯规。上半场的前25分钟,达纳拉赫引导了舜天的进攻。第23分钟,达纳拉赫在进禁区前拿球后,连续做出漂亮的“踩单车”动作,之后突然拔脚怒射,可惜被对方的守门员扑出,尽管没有进球,但这是达纳拉赫复出以来最漂亮的射门。随后,达纳拉赫还获得了帮助舜天反超的良机,但队友最后的射门还是差一点点。

  下半场,达纳拉赫的表现一如既往的闪光,作为球队进攻的桥头堡,达纳拉赫犀利的带球突破总能引起对方防守球员的恐慌,只要他拿球,对方就会有两三个球员围过来阻截。而每每这个时候,他总能把球巧妙地交给队友,为他们创造机会。第88分钟,张永海推翻达纳拉赫吃到黄牌,这一举动也让舜天的球迷惊出一身冷汗,看台上也爆发出舜天球迷的一阵阵嘘声。随后,达纳拉赫在队友的搀扶下站了起来,现场的舜天球迷集体鼓掌,为他加油。

  虽然没有进球,但达纳拉赫在伤愈后首次首发出战的比赛中,作为单前锋还是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和特点,在场上的积极拼抢,门前积极地抢点,回防帮助球队的防守,达纳拉赫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还险些打入一记“世界波”。德拉甘也是让自己的得意弟子打满全场,通过这场比赛,达纳拉赫不仅报答了德拉甘的信任,还通过自己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也让球迷们更加期待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加精彩的表现。

  德拉甘满意国脚表现

  昨天的比赛,舜天的几位国脚格外引人关注,毕竟经过国家队比赛的舟车劳顿,他们的状态是否受到影响,也是球迷们关心的。然而,昨天除了吴曦的进球外,孙可和刘建业两位国脚也是尽责尽力,虽然没有非常闪光的表演,但是全力的奔跑也让人看不出他们是连续作战后的状态。尤其是孙可,他的几次边路传中也成为了昨天舜天队仅有的边路威胁。

  对于这场平局,舜天主教练德拉甘认为这是一个比较公平的结果,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德拉甘首先表示:“整场比赛来看,平局是公平的结果。上半场我们表现更好,有三四个机会,但只进了一个,下半场对手踢得更好,尽管我们也有机会。平局对我们非常重要,毕竟我们之前遭遇了三连败。”的确,这一分对于舜天来说非常重要,毕竟此前三连败,而下一轮,他们还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

  对于球队下半场表现比较差,是不是因为体能出现了问题,德拉甘认为:“上半场打得比较快,三个国家队的成员,上半场表现不错,包括达纳拉赫,踢得整体还可以。下半场,三个国脚体能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们做了一些调整,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机会。”

  300人反客为主 江苏球迷玩得很开心

  本赛季,舜天客场与上海上港比赛的时候,就有1000多舜天名球迷涌进了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此次客场挑战上海申鑫,即便在星期四的工作日中,依旧有300多名舜天球迷来到了上海源深体育中心。而申鑫的球迷并不多,坐的也比较松散。虽然舜天昨天没有最后赢球,但舜天球员在源深体育场玩得也十分开心。

  比赛开始之后,率先在看台上呼喊起来的是舜天的球迷,“舜天队,加油!”加油声此起彼伏,气势上占优的江苏球迷显然把昨天的源深体育中心看做是自己的主场。三百多名舜天球迷整齐地喊着响亮的加油口号,将明显劣势的申鑫球迷声音压了下去。稍后他们又开始大声声讨起了申鑫队在场上的各种对抗动作。申鑫球员在场上只要动作稍大一点,就会遭到“蓝色军团”的一阵抨击。对方外援的恶意犯规,使得看台上嘘声不断。申鑫的球迷们当然不甘示弱,领头的举着喇叭带动那仅有的几个生力军,又是喊对抗口号,又是高唱球迷歌,忙得不亦乐乎,但他们的声音经不住舜天球迷的集体攻势,没几下就又被淹没了。

  反客为主的并不仅仅是舜天的球迷,从比赛一开始,舜天就开始了对申鑫球门的“狂轰滥炸”。舜天球迷也随着球队的攻势,加强了呼喊的声音。在达纳拉赫上演精彩的“踩单车”后拔脚怒射时,球场再次沸腾起来,虽然遗憾被守门员扑出,但是球迷们依旧非常兴奋,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完全压制住了上海球迷的声音。接下来的比赛中,舜天队只要得到比较好的机会,现场分贝就高。

  有了球迷们的支持,舜天的球员也是格外努力,虽然战平对手,但是球迷们依然满意。“只要球员们努力,我们会继续捍卫主场,征战客场,和球队共进退!”一位球迷非常坚定地告诉记者。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8/02/content_91941.htm?div=-1 report 3283 吴曦打入舜天队唯一进球。Osports供图昨晚,已经在中超联赛三连败的江苏舜天客场对阵刚刚换帅而且也是三连败的上海申鑫。虽然舜天在上半时先进一球,但申鑫不愧是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