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杯-王上源首发配前巴萨前锋 失良机球队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首回合的较量,中国球员王上源效力的比利时布鲁日客场0-1不敌波兰球队史拉斯科-弗罗茨瓦夫(Slask Wroclaw)。本场比赛,王上源继续首发登场,多次威胁对手大门,可惜无缘延续自己的进球势头。第78分钟,体力透支的王上源被队友换下。

  此役是比利时豪门布鲁日的第264场欧战赛事,蓝军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7胜2平1负,进24球,失8球。上周的比甲揭幕战,布鲁日2-0轻取升班马沙勒鲁瓦,刚刚加盟球队的王上源状态极佳,轰入一记世界波。对阵波兰劲旅,王上源继续得到西班牙主帅加里多信任,出任球队右前卫。

  第17分钟,王上源前场反抢得手,正欲带球突进被对手从身后拉倒。布隆德尔主罚的任意球被对方门将直接将球摘下。第24分钟,王上源右路策应,他将球交给中路的西蒙斯,布鲁日队长将球转到左路的拉菲洛夫,后者又长距离传球找已经加速冲入对手腹地的中国队友。王上源在禁区角上卸下皮球后,抢在对方防守球员之前一脚凌空撩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随即,王上源将角球开至对方门前,皮球被对方后卫抢先解围。

  第36分钟,主队史拉斯科连续获得机会,好在布鲁日门将莱恩表现神勇,多次化解门前险情。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中场休息,布鲁日主场加里多显然对球队表现不够满意,用博里格利换下德波克,加强左路防守。第47分钟,博里格利左路带球内切后一脚怒射,皮球被对方门将飞身挡出。第51分钟,王上源前场无球跑动吸引对方防线注意力,布隆德尔送出直塞球,前锋德苏特获得单刀球机会,可惜他的推射被对方门将用腿挡出,队友拉菲洛夫跟上补射居然又被对方后卫倒地堵了枪眼。第53分钟,王上源对方禁区前与队友进行2过1墙式配合,他的回做球恰到好处,可惜队友拉菲洛夫的劲射稍稍偏出。第57分钟,王上源再次主罚角球,队友德苏特门前冲顶偏出。

  第64分钟,史拉斯科边锋帕拉库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布鲁日门莱恩,这位阿尔巴尼亚国脚一记冷静的挑射打破场上僵局,1-0,主队史拉斯科率先得分。随即,布鲁日用冰岛老将,前巴萨球员古德约翰森换下拉菲洛夫,王上源得到与这位前切尔西、巴萨悍将同场竞技的机会。

  第72分钟,王上源与古德约翰森配合,可惜德苏特最后没有停好王上源颇具想象力的挑传。第78分钟,体力下降的王上源被队友德雷斯克斯换下。比赛最后时刻,德苏特又错失门前绝佳的推射空门机会。最终,布鲁日客场0-1告负。要想晋级资格赛第四轮,只能期盼次回合主场实现大翻盘。

  布鲁日(4-2-3-1):21-莱恩/2-霍格利、4-杜亚特、44-梅切勒、28-德波克(46’ 63-博里格利)/41-韦斯特拉特、3-西蒙斯/11-布隆德尔、8-拉斐洛夫(65’ 22-古德约翰)、15-王上源(78’ 55-德雷斯克斯)、9-德苏特。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2/n383209407.shtml report 1929 幻灯:中国小将随比豪门战欧联失良机抱头遗憾-->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首回合的较量,中国球员王上源效力的比利时布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