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泳军上演"老将"逆袭 刘子歌沉寂4年终爆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中国泳军上演“老将”逆袭 刘子歌沉寂4年终爆发]
  中新网8月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结束了游泳项目第5日的争夺,中国女将全面出击揽得2金1银,而这两枚金牌都是由“老将”摘得。尤其是在女子200蝶比赛中,沉寂了4年的刘子歌终于爆发,宣告“王者归来”。

  刘子歌沉寂4年终爆发 宣告“王者归来”

  2008年北京奥运会,刘子歌横空出世夺得200米蝶冠军。转年的世锦赛,作为夺冠大热的刘子歌惜败收获银牌,虽然她在此后的全运会打破世界纪录,但之后一年突然“销声匿迹”,而她这一沉寂就是4年。

  不管是在两年前的上海世锦赛还是伦敦奥运会,刘子歌都未能再夺冠,200米蝶也成了焦刘洋的天下。当人们都在揣测这位24岁的“老将”还能坚持多久时,刘子歌突然爆发,以一枚金牌宣告“王者归来”。

  刘子歌坚持了5年,终于用毅力换来了第二个200米蝶世界冠军,同时也延续了中国女将在这个项目上的垄断。虽然刘子歌表示对于里约奥运尚未有太多考虑,但相信在她和焦刘洋的良性竞争下,中国女子200米蝶定将延续辉煌。

  赵菁上演“老将”逆袭 捍卫一姐宝座

  当观众和解说的目光都聚焦在小将傅园慧身上的时候,“老将”赵菁在触壁一刻上演逆袭,摘得女子50米仰泳的金牌。赛后,赵菁激动地哭了,因为这枚金牌是对她的一种肯定。赵菁的神勇让人不禁为她竖起大拇指,在身体状况不佳的情况下拼得金牌,靠的不仅是实力更是意志品质。

  赵菁虽然是一名90后,但却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泳坛“老将”,自2009年开始她就为中国女子仰泳撑起一片天。虽然在奥运会中遭遇失利,但赵菁从未倒下,在三届世锦赛中已经摘得4枚金牌,这一成就仅次于一代蛙后罗雪娟的5枚。而面对17岁小将傅园慧的冲击,赵菁也成功地捍卫了自己的一姐宝座。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8-02/5114317.shtml report 896 中新网8月2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结束了游泳项目第5日的争夺,中国女将全面出击揽得2金1银,而这两枚金牌都是由“老将”摘得。尤其是在女子20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