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橡树山球场各洞介绍 第3次主办PGA锦标赛

第1洞  长度460码 标准杆4杆
1/18

第1洞 长度460码 标准杆4杆

2013年08月02日09:29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PGA锦标赛即将在美国纽约州的罗切斯特郊外的橡树山乡村俱乐部球场(Oak Hill Country Club)的东球场拉开战幕。这个俱乐部早在1901年就开业了,但当时只有9个洞的面积,后来才演化成东西两座球场。包括今年的赛事在内,橡树山的东球场已经主办了11场重大赛事,其中有3场美国公开赛和3场PGA锦标赛。

  第1洞 长度460码 标准杆4杆

  首洞最大的难度就在于开球。一记远距离的开球可以占有优势,来到260码远处的球道下坡位置。如果能做到这点,球还会顺势滚出30至40码的距离,那里到平坦的果岭只需要一记短铁杆的距离。这个洞开球的风险在于偏右的方向会出界,还有就是球道两边都有树林。球员的首杆就是考验他的开球技术,由此来定出剩余所有洞的比赛基调。

(责任编辑:带鱼)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