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辛吉斯准备好重回WTA巡回赛 称只参加双打比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辛吉斯复出网坛只参加双打比赛]
  据新华社报道 在退役近6年之后,曾连续209周排名世界第一的辛吉斯已经准备好重回WTA巡回赛。不过这位五届大满贯冠军坚称,自己在复出后只会参加双打比赛。

  “过去6年间,复出的念头总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32岁的辛吉斯说,“现在,它正在逐步实现。”

  辛吉斯将于南加州公开赛的女双比赛中开启自己的第二次复出之路。2003年,22岁的她因踝关节的伤势退出网坛。2006年她宣布复出,但很快因药检呈阳性及状态不佳等因素再次退役。

  最近,前世界第一达文波特的言论引起了人们的猜测,后者称辛吉斯会通过在双打比赛中复出找回状态,从而在今年秋天全面回归单打赛场。而“瑞士公主”的回应粉碎了这些猜测。“世界已经变了,”新近入主国际网球名人堂的辛吉斯表示,“比赛只是简单的部分,场下的辛苦是观众看不到的。在我17岁时,连续训练6个小时还很容易,现在我的岁数几乎比当年翻一番了。”

  在南加州公开赛后,辛吉斯还将参加多伦多与辛辛那提赛,为美网公开赛做准备。在这些比赛中,她都将与汉图楚娃搭档出战。

  除了43次在女单“封后”,辛吉斯在职业生涯同样也拿下过37个双打冠军,其中包括9个大满贯冠军。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3-08/02/content_1069855.htm report 656 据新华社报道在退役近6年之后,曾连续209周排名世界第一的辛吉斯已经准备好重回WTA巡回赛。不过这位五届大满贯冠军坚称,自己在复出后只会参加双打比赛。“过去6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