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球队运作评级:火箭获A第二 湖人雷霆悲催

1、小牛
1/15

1、小牛

2013年08月02日09: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8月2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查德-福特撰文,对西区15支球队的暑期运作进行了评分,其中快船独占鳌头,火箭获“A”排名第2,湖人和雷霆的评级分别是“C”和“C-”。编译如下:

  1 达拉斯小牛:D+

  人员引进:蒙塔-埃利斯、卡尔德隆、戴伦姆波特、布兰顿-赖特(续约)、谢恩-拉金(新秀)、里卡多-莱多(新秀)、德文-哈里斯、韦恩-艾灵顿、德胡安-布莱尔、伯纳德-詹姆斯(续约)、贾勒-梅克尔

  人员流失:梅奥、卡曼、达伦-科里森、安东尼-莫罗、布兰德、约什-阿克格农、尼克-卡拉尼斯

  点评:两年前库班拆散夺冠阵容,意欲腾出空间去引进一两名超级巨星,但令他失望的是,保罗和德隆都没选择小牛,霍华德今夏则投奔了火箭。无奈之下,小牛只签下了蒙塔-埃利斯和卡尔德隆,他们的重建显然是失败的。埃利斯得分能力强,但效率差,篮球智商低,签约戴伦姆波特的交易倒是比较划算。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