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利司通邀请赛首轮 伍兹再现精准铁杆满意推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伍兹在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获得了良好开局,首轮比赛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后,落后领先的辛普森两杆排名并列第三。伍兹今天铁杆精准,他赛后称特别满意推杆有了进步。

  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伍兹在火石乡村俱乐部战绩辉煌,他过去曾七次夺得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冠军,上一次夺冠是在2009年。首轮比赛,火石专家伍兹就像以往一样轻松给出了一轮低杆。伍兹充分利用了因昨晚下雨而变软的果岭,然后凭借精准的铁杆为自己争夺赛季的第五冠开了好头。“今天我感觉相当好。”伍兹整一轮比赛共捉到了6只小鸟,吃到了两个柏忌。“今天天气有一点点不好,球场上起风了,果岭很软,不过至少球还能飞起来。我对自己的挥杆状态感到满意,今天我打出了很多好球。今天,我感觉对距离的控制非常到位,(球童)乔伊(拉卡瓦)和我对风的判断都正确。有几杆我们改变了打法,我们两人对风的处理感觉都没错。”

  最后9个洞,伍兹一共捉下了4只小鸟。在火石乡村俱乐部,伍兹的感觉永远都非常好。“今天刚出发的9个洞,我感觉打得非常差,但后面9个洞我打得非常好。不知道什么原因,在这座高尔夫球场我的感觉非常不错。幸运的是我在过去很多年充分利用了这一点,然后打得很好杆数也非常不错,也赢得了一些冠军。”过去在火石乡村俱乐部参加的13届比赛中,伍兹一共获得了11次前10名的佳绩。两次打得比较糟糕的是2010年和2011年那两届赛事,当时他正从性丑闻以及离婚事件后努力恢复过来,而且还要应对伤病的困扰,以及职业生涯第四次调整挥杆。

  下周伍兹将参加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美国PGA锦标赛,伍兹对于自己推杆状态的进步特别满意。上个月的英国公开赛,伍兹就因为在末轮推杆不济让他失去了夺冠的机会,结果获得了并列第六名。“我觉得我的推杆状态很好。”伍兹说,“我对果岭速度的感觉非常到位。昨晚我做了一些非常好的工作,然后感觉非常不错。显然因为下雨果岭速度有变化,因此我又花了一点时间练了推杆。下坡的推杆速度很快,但上坡的推杆速度相比昨天慢了很多。”(Par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2/n383213891.shtml report 89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伍兹在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获得了良好开局,首轮比赛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后,落后领先的辛普森两杆排名并列第三。伍兹今天铁杆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