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阵中再添超级巨星 英国国宝原是国米球迷

03
3/10

03

2013年08月02日09: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继科比和罗斯后,又一位震撼人心的名字在这个夏天加入了AC米兰巨星俱乐部——英国国宝级歌手罗比-威廉姆斯在7月31日接过了AC米兰的红黑剑条衫。

  当然就像之前的两位NBA巨星一样,39岁的罗比-威廉姆斯也不是要为红黑军团在球场上冲锋陷阵。这位乐坛坏小子此番是在圣西罗球场举办个人演唱会,虽然因为排练忙碌而没有机会在演唱会前造访米兰总部,但在罗比-威廉姆斯的演唱会开始前,AC米兰却将这件印有罗比名字和13号的红黑剑条衫交给了罗比-威廉姆斯。

  有意思的是,尽管这一次接过了AC米兰球衫,但罗比-威廉姆斯其实是一位国际米兰球迷,他此次演唱会便选择了国际米兰的更衣室作休息室,不仅如此,罗比-威廉姆斯还有一件“著名”的国际米兰百年纪念衫,他不但曾身披这件球衫出战传统的“英格兰VS苏格兰歌星新年对抗赛”,甚至在2009年时还穿着这件球衣向现任妻子艾达-菲耶尔德求婚成功。这一次罗比-威廉姆斯突然“变节”,国际米兰是否又要“很受伤”了?

  另外,在这次罗比-威廉姆斯的演唱会后圣西罗球场将要进行维护,修整球场的地热系统。

  (马志尼)

(责任编辑:王立欧)

     跳转至: 页 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