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预备队联赛 > 2013中超预备队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温袭中超!预备队比赛九人中暑 比赛被迫取消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申炜)一场普通的预备队比赛,在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居然放在了烈日下进行,此举也导致了泰达队9名球员出现了中暑情况。“这些球员回到天津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医院输液,这样的减员对球队影响实在太大了,我们会向中国足协反映这件事。”球队官员这样表示。

  按照计划,昨天上午安排泰达队和绿城预备队的比赛,对于那些没有在中超比赛中登场的球员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练兵机会。不过等到泰达队抵达比赛场地才发现不妙。此时太阳直晒过来,气象部门的预报显示温度为39度。不过球队官员表示:“绝对不止这个温度,地表温度恐怕在四、五十度左右,在这样的情况下,根本没办法比赛。”此时,绿城教练也找到泰达方面,希望能够将半场比赛时间缩减为35分钟,但当地足协官员却强调,这是一场正规比赛,无法更改比赛长短,不过会向中国足协反映这个情况。

  无奈之下,两队只能投入比赛。泰达球员跑了一会就发现,地面的热蒸汽让每个人呼吸起来都相当难受。王新欣首先出现了中暑情况,很快被换下。此后,泰达队球员们一个个倒下,所有人都傻了眼。最终,泰达队有9名球员出现中暑情况,其中何杨和宗磊的症状最重,甚至需要现场医疗人员进行抢救。最终,泰达预备队因为无法凑齐上场人数,比赛被迫取消。

  根据有关部门发布的高温作业标准,室外温度在40度以上,比赛必须要停止,球队在反映情况后,依然没有得到妥善保护。当地足协这名官员的态度,无疑成了泰达队集体中暑的关键。鲜为人知的是,前一天联赛开始前,泰达队休息室的空调突然无法工作,室内温度一度让人窒息,泰达队同样向这名官员反映了问题,但并没有起到任何效果。

  回津后,9名球员集体奔赴医院进行了输液治疗,但周末能否出现在替补席上很难预料。

  作者:申炜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08/02/content_6934050.htm report 1247 本报讯(记者申炜)一场普通的预备队比赛,在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居然放在了烈日下进行,此举也导致了泰达队9名球员出现了中暑情况。“这些球员回到天津的第一件事就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