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上红黑战袍的国米人:传奇竟在列 白送两核心

01 朱塞佩-梅阿查
1/10

01 朱塞佩-梅阿查

2013年08月02日1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烤肉帮重臣,国米中卫西尔维斯特里官方宣布加盟AC米兰。不同于曼联曼城,皇马马竞,热刺阿森纳这些同城德比对手老死不相往来,AC米兰和国际米兰之间频繁出现球员交易。西尔维斯特里加盟AC米兰后表现又会如何呢?我们先历数一下从国际米兰加盟AC米兰的名将。

  朱塞佩-梅阿查

  转会评分:5

  早在上个世纪之初,就已经出现了加盟AC米兰的国米球员,而且他是国米功勋梅阿查。1910年8月23日,梅阿查出生于米兰,他的身材不高,只有1米69,但力量十足,技术和射术都很出色。年少时梅阿查靠在外做工为家里挣钱,但在业余踢球时被国际米兰相中,将他带到了俱乐部并签约。1929年10月6日,梅阿查参加了个人的首场意甲联赛,在处子秀中独中两元,从此,意甲赛场上的一颗耀眼明星开始闪光。在国际米兰的13年间,梅阿查一共为球队打入287球,3次获得最佳射手称号,并在1930、1938年帮助国际米兰称雄意甲。

  然而在1940-1941赛季,受到法西斯胁迫的梅阿查无奈自由转会AC米兰,在那里的2年老射手状态一般,共参赛37场,打进9球。6年后梅阿查重返国际米兰,并在那里结束了球员生涯。尽管曾经为死敌效力,但是梅阿查依旧被视作国米英雄。

  

(责任编辑:王立欧)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