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理由力证霍华德被高估 专家:魔兽成不了奥胖

1.炒作和现实从未匹配
1/4

1.炒作和现实从未匹配

2013年08月02日1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8月2日,《露天看台》的NBA专栏作家史蒂芬-巴布撰文,通过四点证明霍华德实力被高估了。

  霍华德转投休斯顿,无疑是休赛期最受关注的大事件。而随着魔兽的到来,火箭也被许多媒体视为争冠球队、联盟新宠。但在巴布看来,霍华德的实力明显被高估,他在今天的专栏中就列举了四大理由来佐证自己的观点。

  1.炒作和现实从未匹配

  霍华德今夏的转会事件轰动效应足以和票房大片《钢铁侠3》相匹敌。而最终魔兽转投火箭,很多分析人士给出的一个重要原因是,霍华德将有机会得到两位传奇内线麦克海尔和奥拉朱旺的调教。对湖人球迷来说,这个观点是否有些似曾相识呢?去年夏天,霍华德在四方大交易后加盟紫金军,当时也有媒体认为,湖人名宿贾巴尔或将给予魔兽帮助。所以说,类似的观点只是一种宣传的模式,而媒体的炒作和现实根本就从未匹配过。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