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难改“客场虫”面貌 全场无优势0-2负鲁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昨晚,埃里克森迎来执教富力的第三个客场战役,面对积分榜第二的山东鲁能,富力难改“客场虫”面貌,最终以0∶2负于对手。

  本轮早赛一天的上游球队贵州人和、辽宁宏运、青岛中能均取得平局,广州恒大主场大胜国安。对于富力来说,本轮原本是在积分榜“前进”的好机会。

  针对山东鲁能,富力主帅埃里克森进行了人员调整,李文博红黄牌停赛,刘成出任左后卫,卢琳也首发担任左前卫,在中卫位置上,二次转会引进的澳大利亚籍外援博斯纳与张耀坤搭档。鲁能方面,新外援勒夫赛前两天才抵达济南,昨日才刚完成体检,在昨日的比赛中,勒夫甚至未能进入18人名单,只是在赛前高调亮相体育场,与球迷见面。

  在比赛中,鲁能凭借边路速度优势频频冲击富力的后防,所幸富力外援博斯纳增强了富力后防防守能力,无论在头球解围还是在门前拦截方面,博斯纳的表现都可圈可点。鲁能方面,上半场前场难以找到射门准星,刚从国足归来的王永珀状态平平,边路杀手吕征亦未能恢复赛季初的状态,上半场富力“守”住了45分钟,但在上半时补时阶段,安塔尔在门前混战中一脚射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边裁示意皮球入网。

  易边再战,富力仍然未能改变场上劣势,反而在对方的冲击下自乱阵脚,第51分钟,马塞纳将主队的领先优势扩大至2∶0,此后埃里克森换上张烁、吴坪枫和冯卓毅三名进攻型球员,但仍然无法改变被动局面,要不是终场阶段程月磊多次化险为夷,恐怕富力难以将终场比分维持为0∶2。

  埃里克森:输得心服口服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赛后埃里克森却没有懊恼。在埃里克森看来,即使鲁能昨日状态算不上多好,但富力与鲁能的差距显而易见,“这是我执教富力以来,第一次在输掉比赛之后认为对方做得比我们强,对手反击做得很好,这场比赛输了,我没什么可说的。”

  埃里克森认为,昨晚富力后防线人员调整并非输球主因,“我们前场中场丢了太多球,每次丢球,对手的反击都很致命,我们虽然创造了一些机会,但对方的机会更多”,对于博斯纳的首秀,埃里克森表示基本满意,他认为对新人需要耐性,“这是他第一场比赛,不能期望太多,相信他接下来会有更好表现。”

  对于上半场补时阶段鲁能打进的“门线球”,埃里克森并无抱怨,“这个进球我在教练席没看到,既然边裁作出这样的判罚,那我也相信他,足球目前还没法引进门线技术,那么对所有球队都是公平的,但我相信将来应该会引进这项技术。”相比起埃里克森的淡定,安蒂奇对于门线技术却有自己独特看法,“这其实是一项很简单的技术,迟迟未引进,也许是因为有利益关系存在。”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2/n383226830.shtml report 1121 昨晚,埃里克森迎来执教富力的第三个客场战役,面对积分榜第二的山东鲁能,富力难改“客场虫”面貌,最终以0∶2负于对手。本轮早赛一天的上游球队贵州人和、辽宁宏运、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