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 精彩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醒狮热情世锦赛参赛球队 印尼总统关注直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天傍晚到达广州的印尼队一行40多人,这支老牌劲旅拥有不少夺金点。 本报记者 廖艺 摄
昨天傍晚到达广州的印尼队一行40多人,这支老牌劲旅拥有不少夺金点。 本报记者 廖艺 摄

  本报记者 杨敏

  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将于下周一在天河体育馆开拍,东道主中国队已经在本周一从北京飞抵广州,而其他参赛队伍从昨天开始陆续到达。昨天,印尼队在官方酒店受到醒狮欢迎,该队领队、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男双冠军麦纳基透露,目标是至少一枚金牌。

  印尼总统关注直播

  下属无需更新战绩

  本届世锦赛一共安排了三家不同星级的官方酒店,德国队是最早到达番禺区星河湾酒店的。给教练和队员带来惊喜的是,酒店安排了醒狮迎接他们的到来。这群金发碧眼的外国友人非常开心,有些队员甚至忘记了上交护照办理入住手续,兴奋地用手机与醒狮合影。傍晚时分抵达的印尼队则镇定得多,该队一行40多人踏着锣鼓声迈入酒店大堂,尽管缺少了刚刚宣布退役的单打名将陶菲克,但是这支老牌劲旅依然拥有不少夺金点,尤其在男双与混双项目上。

  根据印尼当地媒体的报道,印尼总统苏希洛日前特地为出征广州世锦赛的队伍举行壮行大会,他更嘱咐下属,不需要向他更新印尼队在世锦赛上的战绩,因为他本人将随时关注电视直播。他坦言是印尼队的头号粉丝,将全力支持印尼队夺得佳绩。印尼队此次由大名鼎鼎的麦纳基担任领队,这位亚特兰大奥运会男双冠军在退役后先后在英格兰队以及马来西亚队担任教练,是全队英语最流利的一位。“这个欢迎仪式挺特别的,很多队员下了大巴车马上被吸引住了。”他已经忘记了在运动员时代是否到过广州比赛,但是在当教练的日子里,他是经常来广州的。

  寄望男双不指望男单

  印尼队目标一枚奖牌

  广州对于印尼队来说算是福地,2002年,该队正是在天河体育馆夺得汤姆斯杯,到了2010年,基多/塞蒂亚万在广州亚运会夺得男双金牌。“你说得对,印尼队在广州总能夺得好成绩,我们这次的目标是至少一枚金牌,男双与混双项目的夺金机会较大。”印尼队组合阿德/纳西尔被列为本届世锦赛混双二号种子,而两对男双组合普拉塔玛/萨普特罗以及阿山/塞蒂亚万的世界排名分别在第11位和第14位。“我个人觉得男双机会更大一些,别看我们的组合世界排名不是太高,但是水平可是世界一流的,加上现在中国队的蔡赟/傅海峰状态有些下滑,这是我们突破的机会。”尽管印尼队的头号男单索尼目前世界排名第4,但是麦纳基坦言,印尼队这次不指望冲击男单冠军了,“这次的夺冠热门应该是李宗伟和林丹吧,当然还有中国队的谌龙,他们都很强大,我们还是把主要精力放在双打项目。”

  今天将迎来参赛队伍到达的小高潮,丹麦队、挪威队、瑞典队和俄罗斯队等队伍会陆续抵达,而马来西亚队将在8月3日乘直通车从香港红磡兵发广州东站,李宗伟将于今天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此前,他已经与其他队友一起在香港备战一周。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8/02/content_2340197.htm report 1676 昨天傍晚到达广州的印尼队一行40多人,这支老牌劲旅拥有不少夺金点。本报记者廖艺摄本报记者杨敏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将于下周一在天河体育馆开拍,东道主中国队已经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