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施廷懋进入“全运时间” 全力冲击女子全能金牌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韩成栋
施廷懋在训练中。 记者 韩成栋 摄
施廷懋在训练中。 记者 韩成栋 摄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经过几天的休整和体能恢复之后,刚刚夺得世锦赛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的重庆姑娘施廷懋,从8月1日起正式进入全运会冲刺备战阶段。尽管时间紧任务重,但施廷懋仍对即将到来的全运会充满信心:“我将参加女子三米板和女子全能两个项目,争取至少收获一枚金牌。”

  作为重庆竞技体育的新星,施廷懋近几年的运动成绩突飞猛进。在2009年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上,施廷懋获得女子三米板铜牌;2010年,她与王涵搭档夺得了广州亚运会女子双人三米板的冠军;2011年,她则相继获得了上海游泳世锦赛女子1米板和深圳大运会女子三米板两枚金牌;2012年,她凭借出色的实力和稳定的状态,正式入选国家队,成为中国跳水“梦之队”的一员。今年,她更是愈战愈勇,在连续夺得了多站跳水系列赛冠军之后,又与奥运会冠军吴敏霞搭档夺得了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的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为重庆跳水项目实现了新突破。

  在夺得世锦赛冠军之后,施廷懋马不停蹄地返回重庆,备战全运会。考虑到她刚刚经历了高强度、高压力的世锦赛征战,再加上存在着时差的因素,她在重庆队的主管教练刘犇决定让其先进行时差调整以及体能恢复训练。

  在过去的6天时间里,施廷懋进行了系统的体能训练,竞技状态和身体状况都恢复得十分理想。根据训练计划安排,施廷懋从昨日上午开始全面恢复了入水训练,并根据她在全运会中所要参加的项目开始了针对性备战。

  刘犇告诉记者,尽管施廷懋刚刚参加过世锦赛,竞技状态保持得不错,但此次征战全运会,她则要参加女子单人三米板和女子全能项目,训练的重点完全不同。因此,训练内容和重点都会有很大的调整。

  在即将到来的全运会上,施廷懋最有希望冲击的是女子全能的金牌。为此,教练刘犇从昨天开始要求施廷懋重点加强跳台动作的练习,以确保在出征前能够尽量弥补她在跳台上的短板。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2/n383230991.shtml report 1205 施廷懋在训练中。记者韩成栋摄本报讯(记者韩成栋)经过几天的休整和体能恢复之后,刚刚夺得世锦赛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的重庆姑娘施廷懋,从8月1日起正式进入全运会冲刺备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