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大战僵尸:睡皮小贝神级精准 巴神纵火(图)

2/3

2013年08月02日1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缑建臻

  前一段时间,热门游戏植物大战僵尸风靡一时。有好事的球迷制作出了搞笑版的“球员大战僵尸”,并且把每个球员的特点都表现出来。

  梅西冲在最前线,哈维和小白在他身后为其提供弹药,这与在巴萨的情景如出一辙。佩佩对C罗替身保护,如同保镖一般;苏亚雷斯张嘴去咬僵尸,吓得菲尔琼斯面瘫;托雷斯和拉莫斯对着僵尸开了无数枪,不是高了就是偏了。而皮尔洛和小贝的枪法则是与他们的任意球一样神准;坏小子巴顿暴力的掐住僵尸的脖子,旁边还是一脸囧样的琼斯。奥斯卡影帝级别的大卫-路易斯和布斯克茨躺在僵尸脚下偷笑,特里在一旁偷偷抱走了僵尸的妻子,实在重口味。对付僵尸,齐祖选择用头去顶,卡洛斯的重型火炮一枪打死三个僵尸,就如同他的大力任意球。弗格森选择躲在韦伯身后,将裁判当枪使。而温格,他最感兴趣的是僵尸娃娃。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