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鲁晚报:孙杨靠“傻劲”取胜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胡建明

  和朱志根闹矛盾后,很多人都说,孙杨这么闹简直是“傻得无可救药”,有可能因为这一次风波而毁掉前途。可孙杨就是靠着这一股“傻劲”来到了巴塞罗那,并且还毫无悬念地为中国游泳队夺得了两枚金牌。

  在传出孙杨执意要参加800米后,很多朋友都为孙杨捏把汗,如果孙杨夺不了冠,不仅会伤了自信心,而且还会被“他人”看笑话。

  在备战的过程中,孙杨没有因“师徒之争”的困扰乱了方寸。在他看来,自己与恩师吵吵闹闹并不算什么大事。所以,他没有殚精竭虑地急于为自己洗脱罪名,更没有内疚到整夜睡不好觉。他唯一的想法就是用成绩反击那些“不懂他、不了解他”的人。当然,他之所以敢于靠“傻劲”取胜,也是出于对自身实力的了解。

  孙杨每夺得一枚金牌,都不忘感谢朱志根,从这个细节看,孙杨其实很聪明。但他应该好好想想自己的未来。这一次他能爆发,靠的是精神力量。要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仅仅依靠精神,吃天赋还是不行的。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2/n383233487.shtml report 442 胡建明和朱志根闹矛盾后,很多人都说,孙杨这么闹简直是“傻得无可救药”,有可能因为这一次风波而毁掉前途。可孙杨就是靠着这一股“傻劲”来到了巴塞罗那,并且还毫无悬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