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8000万美元合同续约奇才 穿着拖鞋去签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原标题 [沃尔8000万美元合同续约奇才 穿着拖鞋去签合同]

  还有几个月就要开打的2013-2014赛季将是沃尔4年新秀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此前奇才只是宣布执行合同选项,但并未与其就续约合同举行谈判。

  沃尔一点都不着急。这是因为,以2010年状元秀身份进入NBA联盟以来,沃尔场均能为奇才贡献17分、8次助攻、4.4个篮板,绝对属于球队的第一球星。就算奇才头脑发昏,不与自己续约,外面有大把球队会抢着要。所以,沃尔今夏还是按照自己的计划休假、训练,并抽空与利拉德、康利来到中国转了一圈,还在东莞篮球学校指导孩子们打了一场比赛。

  奇才高层自然不会头脑发昏。在沃尔返美之后,奇才开始与其续约谈判,最终双方就一份为期5年总价8000万美元的大合同达成协议,这也是奇才史上的第三大合同,仅次于阿里纳斯和朱万·霍华德。

  沃尔依旧是那副毫不在意的样子,他甚至穿着T恤、短裤、拖鞋去到总经理的办公室,在这份8000万美元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相比之下,同样是控卫的德文·哈里斯就惨多了,这位曾经拿过千万美元年薪的前全明星后卫,一度与老东家小牛达成了3年900万美元的协议,但最终因为脚趾伤病,仅从小牛拿到了一份1年1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2/n383236772.shtml report 525 还有几个月就要开打的2013-2014赛季将是沃尔4年新秀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此前奇才只是宣布执行合同选项,但并未与其就续约合同举行谈判。沃尔一点都不着急。这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