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赛季女排联赛3外援上场 福建女排:还需2外援

来源: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前天,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在官方网站上登出新赛季中国排球联赛竞赛规程草案,两个方面的调整引起关注:第一,外援上场人数增加到3人;第二,在联赛半决赛及决赛中均采用三场两胜制。昨日,福建省篮排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肖青松表示:“我还不知道这个消息,但是福建女排新赛季还是计划引进2名外援。”

  一要钱二看人

  针对这个草案,福建篮排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肖青松表示,“引进外援,一来需要资金,二来要看外援是否适应球队的打法。福建女排下赛季的引援人数是2人。”福建女排赞助商厦门喜梦宝家具的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目前也不清楚是否会赞助球队引进3名外援。

  在以前的女排联赛中,由于资金和外援条件的原因,各支球队基本上最多引进2个外援。但是这个惯例在恒大女排出现后被打破,恒大几乎每个赛季都是引进3~4名外援,派2名上场,教练根据外援的状态和场上的变化,可以及时作出人员调整。如今,排管中心鼓励球队积极引进运动员参赛,允许3名国际转会运动员同时上场比赛。

  褒贬不一

  网络上对于这个草案,也是褒贬不一。网友“诸葛皮球”持支持观点,“有外援才应该是职业联赛的常态。”网友“素花满天际”说道:“这是中国排协的领导们与恒大讨价还价的成果吧?中国排协不要说什么‘振兴中国排球运动’这样的官话,我想问问你们,如果新赛季天津女排继续冠军的话,你们的政策是不是继续修改呢?”也有网友评论道,“规则允许3个外援,可哪个球队能像恒大那样财大气粗呢?再说,3个外援上场占了场上的一半人数,那我们的后备球员怎么办?”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2/n383237867.shtml report 719 N本报记者黄璇璇本报讯前天,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在官方网站上登出新赛季中国排球联赛竞赛规程草案,两个方面的调整引起关注:第一,外援上场人数增加到3人;第二,在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