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邹市明转战职业拳击 > 邹市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连慧和邹市明成师兄弟 同样接受教练罗奇指导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原标题 [杨连慧和邹市明成师兄弟]
  据新华社电 两度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所属的上海盛力世家文化传播公司1日宣布,他们日前签下了职业生涯保持全胜的中国职业拳手杨连慧,而后者将与邹市明一同在美国顶级拳击推广公司TopRank旗下发展,并同样接受名人堂教练罗奇的指导。

  现年28岁的杨连慧出生于大连,2007年首度亮相职业拳坛,处子秀中便成功地技术性击倒韩国拳手金太成。他迄今为止的职业征战纪录为14战13胜、一战无成绩,九度KO对手,曾赢得世界拳击组织(WBO)轻量级洲际拳王以及国际职业拳击联盟(IPBU)轻量级世界冠军。他的国际拳击联合会 (IBF)排名13,WBO排名15,具备挑战拳王的资质。

  邹市明和菲律宾传奇拳王帕奎奥共同的教练罗奇在澳门对杨连慧进行了试训,欣然收他为徒。

  “杨连慧力道足、斗志狠,让我想起了年轻时的自己。 ”罗奇表示,“我很高兴将他收为门徒,我有信心把他培养成一名世界拳王。 ”

  TopRank总裁鲍勃·阿鲁姆则称:“可以签约杨连慧我很兴奋,他所在的轻量级在美国有很大的市场和影响力。我将为他安排美国和中国的比赛。杨具备一名拳击明星的潜质,我相信美国的华人群体会对他高度关注。”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08/02/content_1070037.htm report 641 据新华社电两度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所属的上海盛力世家文化传播公司1日宣布,他们日前签下了职业生涯保持全胜的中国职业拳手杨连慧,而后者将与邹市明一同在美国顶级拳击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