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子歌一雪前耻斩获世锦赛金牌 焦刘洋不在状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原标题 [刘子歌一雪前耻焦刘洋不在状态(图)]
刘子歌
刘子歌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谜一样的姑娘”刘子歌一扫五年阴霾,斩获含金量相当高的世锦赛金牌,一向金口难开的她,终于在赛后打开了心扉。而队友焦刘洋因为不在状态,仅以2分06秒65排在了第六位。

  “有两年没有游出这样的好成绩了! ”赛后,听到有记者问到多久没有游出过2分04秒的战绩,性格沉稳的刘子歌禁不住大笑起来,“从2011年上半年游过以后就再也没有了。 ”

  在今晨的比赛中,刘子歌抵达终点后,一度瞪大着了眼睛看着屏幕上的成绩,连她自己都不相信能获得冠军。 “真的挺高兴的,说明我最近治疗得还可以。 ”刘子歌说,“赛前有夺金的目标!任何运动员都想拿冠军的,但任何人都不能说一定能拿到。奥运会之前的那一年多,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找不到!奥运会之后做检查是颈椎和腰椎有点问题!现在经过治疗好多了。 ”

  在状态起起伏伏的这几年间,刘子歌是否动过放弃的念头呢? “有一段迷茫因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训练的时候还可以,但上强度或者比赛的时候人就跟预期的成绩相差很多。不能因为奥运会比的不好就想要退役,今年还有世锦赛和全运会,还是要去经历每个比赛去找原因,把状态找回来。 ”刘子歌坦言道。

  看到队友夺冠,焦刘洋为刘子歌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我们拿下来就行。就像我原来就说她不好的时候,希望我顶上;我状态不好(金牌)拿不下来(的时候),希望她好。”作为伦敦奥运会和上海世锦赛200米蝶泳金牌得主,焦刘洋直言目前自己不在最佳状态。 “我的状态会有一些问题。 ”焦刘洋说。

  作者:徐明 (来源:新闻晚报)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08/02/content_1070063.htm report 1051 刘子歌记者徐明晚报讯“谜一样的姑娘”刘子歌一扫五年阴霾,斩获含金量相当高的世锦赛金牌,一向金口难开的她,终于在赛后打开了心扉。而队友焦刘洋因为不在状态,仅以2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