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锦赛-4人上双樱木10+12 日本17分胜中国香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2013年菲律宾亚锦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日本队以76-59战胜中国香港取得取首胜。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香港将在明天下午15:30对阵卡塔尔,而日本队则轮空休息。

  四节比分分别为:25-24、16-16、23-13、12-6(日本队在前)。

  日本队4人得分上双,JR樱木10分12篮板,竹内公辅12分7篮板,金丸晃辅10分5篮板,辻直人17分。中国香港方面,黄镇伟23分,惠龙儿10分10篮板。

  日本队开场后先声夺人,取得6-2领先,中国香港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将比分反超。随后太田敦也连续命中2个三分,李剑煌三分还以颜色,金丸晃辅三分同样开花。双方就这样对飙,日本队打成2+1后终于将比分反超,但黄镇伟投中压哨三分,首节结束日本队以25-24领先。

  第二节比赛,竹內公辅率先得分,但黄镇伟投中三分追平,双方一番僵持后日本队连得5分。中国香港非常顽强,分差维持在4分。关键时刻他们再次飙中三分!而日本队最后一次进攻不中,半场结束,日本队以41-40领先。

  易边再战,金丸晃辅一上来就飙中三分,中国香港打中2分后日本队连得4分,分差来到了6分。黄镇伟连得5分,JR樱木内线强攻得手,竹內公辅连续内线打中,比分来到58-49 。随后日本队继续扩大分差,中国队在抵抗三节后显得后劲不足。三节结束,日本队以64-53领先。

  第四节,日本队率先得分,随后双方僵持了3分多钟,JR樱木再次拿下2分。直到5分31秒时中国香港才依靠罚球打破得分荒。但日本队随即飙中三分,接着再拿2分锁定胜局。最终,日本队以76-59战胜中国香港,取得首胜。(PP )

  双方先发:

  日本队先发:5号田中大贵、6号比江岛慎、7号太田敦也

  14号金丸晃辅、15号肖恩-辛克利

  中国香港先发:7号李剑煌、10号陈翊麟、12号方诚义、13号黄镇伟、14号惠龙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2/n383254432.shtml report 889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2013年菲律宾亚锦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日本队以76-59战胜中国香港取得取首胜。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香港将在明天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