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宗伟:强敌非林丹一人 在儿子驱使下想拿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梁今
原标题 [李宗伟:强敌非林丹一人 在儿子驱使下好想拿冠军]
  中新社香港8月2日电(记者 梁今)在香港备战广州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的最后一天,当了爸爸的马来西亚羽毛球“一哥”李宗伟2日受访时表示,在儿子的驱使下,“好想拿这个冠军”。

  当日在香港体育学院的练习场上,李宗伟看到前中国羽球国手郑昱闽抱着与前香港女羽“一姐”王晨所生的一岁多儿子在场边,立时放下球拍上前拥抱婴儿,面上顿时流露出父爱。

  “出外比赛多,较少见儿子,每次在外比赛,我都很挂谂儿子。”刚荣升爸爸的李宗伟说,每当在外,他每天都会与儿子视频,儿子给自己很大的推动力,希望尽快圆了金牌梦。

  他说,自己虽然世界排名第一,但仍缺两块金牌世界羽毛球锦标赛金牌和奥运会金牌。“一个奥运金牌,是一生人最重要,奥运是最大的比赛。”他说,会根据自己的状态,坚持打到2016年奥运后才退休,目的也是为了填补金牌的缺失,当一个名符其实的世界第一。

  他又透露,爱妻黄妙珠和妈妈都会前往广州为自己打气,但儿子年纪幼,会留在马来西亚。“我很想拿这冠军,但冠军只有一个,像这样的大赛,爆冷的情况也常见,所以我也不会想太多,一场一场的拼。”

  这次世锦赛也是中国“超级丹”林丹婚后,两人首次的相遇。但李宗伟说,中国有四名球手参赛,自己晋身决赛之路最少会遇上两个,这些都是强敌,并非林丹一人。因此,外界可能关注他和林丹的对决,而他的看法是:“对手是谁都一样,最重要是战胜自己。”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8-02/5117820.shtml report 705 中新社香港8月2日电(记者梁今)在香港备战广州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的最后一天,当了爸爸的马来西亚羽毛球“一哥”李宗伟2日受访时表示,在儿子的驱使下,“好想拿这个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