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申花门神参加市民跳水:直呼过瘾 爱上这运动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原标题 [玩得开心 跳得扎劲(图)]

  “虞伟亮真的来了。”报名参加首届市民跳水比赛的虞伟亮可不是说说玩玩的,昨天上午,他与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队的好友陈杰、缪鋆一同亮相东方体育中心“月亮湾”,接受教练的指导。尝试了几次后,“菜鸟”虞伟亮直呼:“扎劲!就是时间太短了,还不过瘾。从此我爱上跳水了。”

  一大早,虞伟亮就准时出现在“月亮湾”。报名参赛的他态度非常积极,多次主动要求:“不能随便瞎跳,先给我们培训培训嘛。”为了参加比赛,虞伟亮还特意买了一条新的黑色长泳裤,“我老婆担心啊,太短的话,万一跳下去冲掉怎么办?”引来众人一阵笑声。

  站上一米板,身高1.87米的虞伟亮显得与众不同,卖相不错。可惜,他的跳水“处子秀”出错了,一个简单的“插冰棍”姿势,入水时双手仍在头顶,没有放到身体两侧,用市民跳水赛裁判长张淑芳的话来说,就是“这样动作算没有完成。”上岸后虞伟亮“辩解”道,“刚刚教练说的要求我没听清楚,等会我再来一个。”

  第二跳,虞伟亮选择了难度更高的向前头入水的姿势,却有了明显进步,身体舒展,水花也不大。他自己总结说:“头先入水要注意看水面,有点向外延伸的感觉,腿要绷紧,不然身体就歪了。”

  跳完了两次一米台,虞伟亮觉得不过瘾,申请上更高的三米台去试试身手,教练破例同意。他走上前,往下探了探头,马上缩了回来,“唉哟,这高度还是有点怕的。”一旁的教练给虞伟亮讲解动作要领,他听得非常专心,口中还念念有词:“双手要夹紧耳朵,千万不可以挺胸,眼睛不能看脚,脚要垫一垫……”

  三米台接连跳了两次后,他又谈起感受:“三米确实有点高度了,差不多相当于两层楼高。要顾及手、脚、头几个方面,脑子里要想好多东西,而且往下跳的时间增加,身体没那么好控制。”之后,虞伟亮一直和朋友讨论动作要领,看样子信心蛮大,“下次翻个跟头给大家看看。”

  说了半天,虞伟亮的水平到底怎么样?还是让裁判长来评判吧张淑芳向他笑呵呵地伸出大拇指:“可以拿名次了!”

  实习生 陆闻宇 本报记者 关尹

sports.sohu.com fals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xinmin.news365.com.cn/tyxw/201308/t20130802_1394782.html report 1001 “虞伟亮真的来了。”报名参加首届市民跳水比赛的虞伟亮可不是说说玩玩的,昨天上午,他与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队的好友陈杰、缪鋆一同亮相东方体育中心“月亮湾”,接受教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